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我是一把没有感情的鲨齿(2)

少年一夜白发引起了师兄的关注,可在少年冰冷沉默的目光中,那句简简单单的关心,都似乎没有说出来的必要。

传统中的生死决斗不够惨烈,鬼谷子为二者之一准备的棺木没有派上用场,他看着倔强的优胜者,决定让江湖打磨去他最后的稚气与天真。

鬼谷将所有绝学传给了师兄,然后冷漠地看他以鬼谷传人的身份离开了这里。

那一天,我知道少年的名字,卫庄。

也知道了他师兄的名字,盖聂。

少年握着鲨齿,居高临下地看着盖聂离开的背影越拉越长,最后消失在视线尽头,我知道,他的心头永远地埋下了一根倒刺。

而我负责,让这根倒刺茁壮成长。

那一天,卫庄的饭菜被下了毒。

我看着没有丝毫察觉的他,用残留的血气嗡鸣示警。

我的剑主,没有无名之辈,他们可以入魔后癫狂而死,也可以被当作邪魔外道围剿战死。

无论如何不该是死于下毒这种窝囊的手段。

卫庄将地上的剩菜拿起来,喂给了麻雀。

五分钟后,他看着死去的麻雀,重新握住了剑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