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all虎】偷看H被当众处刑是什么绝妙体验

提前庆生,浏览全文收获快乐(✪▽✪)~

别忘了留下小心心小蓝手哦!

虎子:泻药,人在阴间,感觉良好,下辈子注意点就行了

注意避雷:五/伏/甚/七/宿/胀/夏


虎杖悠仁是怎样的一个人?元气满满,帅气开朗,是单纯到看一眼就能到头的家伙,像这样的青年,你完全无法将他与“凰文”、“🐍图”这种低俗的东西结合起来,但事实就是如此,他的单纯生涯早已终结于那个给钉崎野蔷薇递厕纸的清晨。

“啪。”

在掏卫生纸时,包装精美的本子一并从桌洞里掉了下来,本是不感兴趣的虎杖悠仁只扫了一眼,就被封面上的五条老师所吸引。

脸是五条老师的脸,身体也是五条老师的身体,但当那泛着红晕的脸和被捆至半果的身体结合起来时,他怎么就看不懂了呢。

虎杖悠仁弯身,用微微颤抖的手捡起本子,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跪※在马桶上的惠,被各种触手玩的娜娜明,上衣湿漉漉贴着胸膛的伏黑甚尔,以及——

“喂小鬼!再看下去本大爷就宰了你!”

以及穿着比基尼,完全没有办法遮盖住三点的女装两面宿傩。

“宰了、你啊!!”

……

“这些都还是小意思,我还有更劲♂爆的在网盘呢,等下发你,话说你更喜欢文还是图?”

“我……”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从此,虎杖悠仁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一个死前诈尸也要把手机格式化的秘密。

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



【五条悟】

“下一页。”

当后面突然传来五条老师的声音时虎杖悠仁尿都快吓出来了,他仓皇地回头,一个没抓稳,手机都险些飞出去——却又被五条悟伸过来的手稳稳接住了。

“快点换下一页啦。”

完全没有脚步声,连作为活人存在依据的呼吸声都听不见,五条悟究竟是什么时候来的,来了多久了,看见了多少,这些虎杖悠仁都一概不知。

“五条……老师?”

“嗯,是我。我真的搞不懂,杰这一页究竟有什么好看的,值得你目不转睛盯了五分钟。”五条悟拖着虎杖悠仁微微颤抖的手,有些幽怨地嘟囔道,他高大的身材将虎杖悠仁完全笼罩住,从后面看,就像是两个人情侣在亲密地拥抱一样。

“不就是不知羞耻地穿着奇怪的衣服,说着奇怪的话吗?他不是适合这种风格的人,换作我来,绝对要比他惊艳一百倍。”

虎杖悠仁石化当场,而分毫没将他的僵硬放在心上的五条悟只是懒洋洋地将下巴搭在了虎杖悠仁的肩膀上,一手揽住他的腰身一手自然而然地翻页。

第一页略过,是伏黑惠的专场,第二页也略过,是关于两面宿傩的,五条悟一连翻了好几页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涩图,最后他不耐烦地把手机夺过塞进自己口袋,然后撩起了自己上衣——

“没品的家伙们,居然不画我和悠仁——算了。”

“来看我吧,悠仁仁——只看我。”五条悟微笑,语气不正经极了。

“你想要什么姿势都可以的哦~”

“怎么样,当攻到这种程度,是夏油杰那家伙做不到的吧?”



【七海建人】

枯燥乏味的咒术课上,虎杖悠仁将手机夹在腿间,抬眼看看七海建人一本正经的模样,低头看看本子里那不堪入眼的描述。

“男人,你在玩火……五条悟邪魅地笑着,捏断了七海建人的下颚。”

“自己玩的火,要自己灭才行啊。”

“七海建人那如雪般洁白无瑕的脸上陡然泛难堪的红晕,他倔强地咬住下唇,大滴大滴的眼睛滑落脸颊,然而五条悟却丝毫不在乎他感受地将他衣服径直撕※破——”

“雅蠛蝶🦋!!!”

剧情在令人兴奋的阶段戛然而止,虎杖悠仁脸上那微妙的笑意也突然僵滞,因为他突然意识到以上那些文字并非是浮现在自己脑海,而是被人用波澜不惊的语气念了出来!

虎杖悠仁慢慢抬眼,只见娜娜明原先站立的位置竟空无一人,不详的预感瞬间成真,他回头,对上七海建人面无表情的脸。

七海建人伸手过来,将手机没收,又翻了几下,眉头愈发紧锁。

“虎杖同学,”他声音仍是波澜不惊的,却有红晕自耳垂处向上蔓延。

“下课把高专校规抄一百遍。”



【伏黑惠】

“我不喜欢你和我在一起时看手机。”

在晚饭时伏黑惠突然单刀直入地开口,清冷的声线配着臭脸,逐一数落着虎杖悠仁的恶行。

“上学路上也在看手机,过马路也在看手机,和我吃饭时在看手机,睡觉居然也在看手机——你到底厌恶我到什么程度,竟然连一分一秒的时间都不肯给我。”

“没啊惠……真没……”

“玉犬!”

还没等虎杖悠仁反应过来,不讲武德的召唤兽就将他手上的手机夺走了,屏幕仍亮着,虎杖悠仁脸色陡然变得惨白。

糟糕,大意了没有闪……

玉犬将手机叼给了伏黑惠,后者眉头一皱,沉声朗读了起来——

“哦,好~棒,我还要!宿傩哥哥给我!嗯~”

“不是!惠!你听我解释!”

下一秒,手机在伏黑惠手中陡然被捏碎。

“闭嘴。”他怒极反笑,弹了弹手心处的灰烬,虎杖悠仁来不及心疼手机,见他一副要开大的模样下意识就要跑,背后的门却陡然自动关上。

虎杖悠仁拍打着门,又后知后觉去压把手,然而下一秒一只手陡然从后面伸过来,将刚开了一条缝的门重重关上了。

虎杖悠仁转身,整个人都被伏黑惠禁锢在臂弯中。

“咔哒咔哒。”是皮带扣开的声音。

“你听我解……”

“嘘。”

伏黑惠抬手摩挲了一下虎杖悠仁的唇锋,他又笑了一下,只是这一次的笑,显然多了几分与气质不符的🐍※气。

“这样的台词,我要你等会儿原封不动地喊出来。”

“——懂吗。”



【伏黑甚尔】

“照道理来讲,你看了这么多应该很懂啊,”伏黑甚尔笑着说话的同时将手机高高举起,无视虎杖悠仁的抢夺,“怎么在chuang※上还是一副像是我强迫你的死鱼样子?”

“还给我!!”

“放心,都是成年人了,我明白你也有这样的需求——但是。”

“春※💊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对我有作用呢?就算有了那种感觉,我也只会找你,怎么会跪在地上低※吟呢?好歹是成年人了,怎么这点常识都没有。”

“手机还我!!”

虎杖悠仁脸红得跟虾米一样,恼羞成怒地用体术冲了过去,却被伏黑甚尔轻描淡写地侧身躲开——伏黑甚尔将拿着手机的那只手放在身后,在虎杖悠仁扑上来时顺水推舟被扑倒在沙发,又翻了个身,反守为攻。

虎杖悠仁并不是瘦削的体格,却还是被更为健壮的伏黑甚尔压得动都动不了,他眼睁睁看着伏黑甚尔拿过茶几上的水一饮未尽,然后痞笑着舔了舔唇。

“这是春※💊。”他简短地解释。

“让我亲身向你示范,什么是正确的常识吧。”



【两面宿傩】

“喂,宰了你啊,小鬼。”虎杖悠仁最讨厌的事就是在津津有味看着本子时,两面宿傩突然在自己脸上开嘴哔哔赖赖了。

“都说了多少次了,看见关于我的内容就翻页。”

虎杖悠仁抬手,毫不客气往自己脸上拍了一巴掌。

“闭嘴。”

但是两面宿傩怎么可能被他这一巴掌打败?他从善如流地在虎杖悠仁手上开嘴,继续哔哔赖赖:“翻页——这是最后一次警告,我要看女人。”

虎杖悠仁冷笑:“可以,但是我拒绝。”

本子保持着翻开的模样,上面是性转版两面宿傩的比基尼泳装,虎杖悠仁像是故意要激怒他一样细细品鉴起来,心中有种叛逆的快意。

但是很快,他就快意不起来了。

“契阔,开。”

身体突然不受控制,任由他如何努力都不成,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看着自己是如何将手伸进上衣里,

【河蟹内容见afd】

“契阔,解。”



【胀相】

“是我的错,我不是一个好哥哥,没有教导你最简单的生理常识,这才让悠仁你,误入歧途。”

放学回家,虎杖悠仁看着自己一地的本子,在羞愤之余悲痛欲绝,但是奇怪的是,自己的哥哥胀相,却好像比自己更悲痛欲绝一样。

他坐在本子散落的乱糟糟的地上,像是忽然下了莫大的决心一般。

“本来这种常识,是需要悠仁未来的妻子教给你,两人共同摸索的,但是……鉴于悠仁你,过于感兴趣,所以就让我这个做哥哥的来教你吧。”

胀相垂眼,表情有几分漠然,他抬手慢慢解开自己胸膛处的扣子,随着衣服落地,能看见他结实的腹肌和流线型的轮廓。

“哥哥哥哥哥……不至于,真的不至于……”虎杖悠仁连忙去拉胀相的手,却像是在催他加速似的,不小心扯下了他的裤子。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是除了未来伴侣以外谁都不能碰的部位。”

胀相拉着虎杖悠仁的手摸向自己的身体。

“如果有怪蜀黍怪阿姨要你碰,或者要碰你,记得给哥哥打电话,我杀了他们。”

虎杖悠仁石化在原地:“但是,不是只有伴侣才可以摸的吗……”

“因为是悠仁,所以没关系。”

虎杖悠仁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涨红了脸颊。

“那如果是欧尼酱的话,会没关系吗?”

胀相突然愣住了,眼底骤然一暗,酝酿着风暴,他斟酌着词语,慢慢开口——

“悠仁觉得,有没有关系呢。”

一步步接近,虎杖悠仁像是被钉在原地,没有躲开,也没有动,胀相站在他近在咫尺的面前,慢慢低头,用额头对着他的额头,鼻梢对着他的鼻梢,唇……

不知不觉中,虎杖悠仁的衣服也掉落在地。

“如果是欧尼酱,没有关系。”他说着拥抱住胀相,“我对欧尼酱负责,欧尼酱也要对我负责啊。”



【夏油杰】

“居然在看这种东西啊,真可爱呢,虎杖君。什么?尴尬?在我面前悠仁不需要尴尬哦,我也喜欢呢——什么?我也喜欢看这种?其实不是啦,只是悠仁喜欢的我都会喜欢,爱屋及乌,这是五条悟做不到的。”

在虎杖悠仁面前笑嘻嘻说着这样的话,甚至分享了所有关于自己本子的内容的夏油杰,在虎杖悠仁看不见的地方冷了脸色。

这里是本子集中印刷的基地,关着无数画了这种涩图的同人创作者。

“打扰一下,不好意思,以后这里就由我管了,我希望以后本子的内容,都是夏虎——谁赞成,谁反对?”

“我反对!”铁骨铮铮的同人创作者一声怒吼站了出来。

夏油杰微笑,积极地鼓掌。

“请您上前一步,对,说的就是您,先生。”

下一秒,那个同人创作者就被削去了大半个脑袋,头颅与尸身同飞在半空中,有血浆迸溅到人群前排人的脸上。

“我再重申一遍。想活命就听我的。”

“我说,这里,从现在开始只能产出夏虎的内容。”

“听明白了吗,猴子们。”






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能猫摸了摸耳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