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火影】大人,时代变了(1)

写在开头避雷。

1、题材源于克格勃情/色间谍“燕子”与“乌鸦”。所以后期说这是一篇乙女文也无不可。换个角度,也可以把它当成是女主由弱变强的热血升级文。

2、黑暗系,会有虐主和驾驶情节。前期不要指望别人对女主手软,后期也不用指望女主对别人留情。HE结局。

3、女主是多由也,因其在原著中少的可怜的戏份,也可视为是套了层皮的原创女主。西皮待定,目前暂定下来的男主有大蛇丸,君麻吕,赤砂之蝎,宇智波佐助,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

4、在时间线上会做模糊处理,因为不想考据。

————————————————————

第一章 追随

那一年的冬天很冷,人们都很饿,可战火还纷飞在不远外的场地内,多由也的父亲就和许许多多平凡又倒霉的忍者一样死在那里。

各大忍国具体的和平协约已经定下来,大规模战役停了火,可小规模的仍战乱纷纷。

直到最后一个忍者战死,多由也意识到她已经别无选择,她掀开其中一具僵冷的尸体,从村子的废墟里爬了出来。身后搜寻和解决活口的敌国忍者看见年幼的她忽然诈尸,下意识抛出一把苦无。

多由也侧身避开,在尸堆里连滚带爬,而身后的人不依不饶,又扔去一柄苦无。

随着疼痛激发,多由也慢慢跪倒在地倒下,血从胸口缓缓蔓延,意识也开始模糊。

关键是很冷。

在濒临绝境的寒冷中,她开始麻木地回忆自己短暂的一生,却发现除了父母音容,剩下的片段都是关于饥饿,恐惧与死亡。

她握住胸前的苦无尖端,试图把它拔出来,而身后的敌国忍者已经走了过来。

或许他也有挚爱的妻子与孩儿,但残酷的沙场早已泯灭去最后的人性。

多由也绝望地闭上眼睛,就算对活着并无指望,她也发现自己还不想死。

强烈的求生欲使她下狠心拔出身上的苦无,然后猛然向身后那人刺去,更多鲜血从伤口迸溅出来,她痛得几乎晕厥。

这一刻,她对这些侵犯故土的人恨入骨髓。

那人反应过来,轻而易举地接住苦无,正当他要解决掉这个活口时,他突然倒下了。

多由也慢慢回头,看见了两个人。

一男一女,都穿着军绿色战斗服,戴着木叶忍村的护额。

出手的那个男人很俊美,也很阴沉。他肤色是不正常的苍白,如瀑黑发散下,袖口处的两个蛇头吐着猩红的信子收回。

他是更危险的那类人。

可多由也别无选择。

她哀求地看过去,在男人走来时紧紧用血污的手攥住他的衣角。

“救我。”她说。

如果说之前自来也是出于心软,才救下了三个孤儿并留下教导他们。

那么大蛇丸是为什么出手呢——他并不像那种会心软到主动多管闲事的人,而这个女孩看上去也普普通通,没有血继。

在这个残酷的岁月里,每个人都自顾不暇。

于是纲手问大蛇丸,为什么。

为什么要在这种时期救下那个陌生女孩。

是因为对之前想杀掉雨之国的三个孩子,而被自来也指责冷血无情而感到不快吗。

“不是。”

大蛇丸说。

因为她的发色很美丽,让他想起三月的樱花,带着磅礴的生命力绽放。

当然,还有更简单的原因。

她向他无条件地求助,而他有条件地答应了。

在战时,只有这样的女孩才能活下来。

……

大蛇丸并没有把多由也带回木叶,甚至没有帮她止血,只是把人一路抱到营地,多由也一路努力平复着因剧痛而混乱的呼吸,血顺着大蛇丸苍白的掌心滴落,流了一路,还是纲手实在看不过去,在他们停留下来生火的时候用医疗忍术为她治疗了伤势。

多由也虚弱地靠在石堆上,看着眼前带着木叶护额的女人小声说了句谢谢。纲手怔了一下,盯着火堆上燃烧得咔咔作响的树枝徐徐摇头:“你不必谢我,要谢就谢大蛇丸,救你是他个人的决定。”

“谢谢你消耗查克拉为我疗伤。”

火光中,年幼的女孩子似乎有自己独特的坚持,尽管身处劣势,脸色苍白,眼底却仍燃烧着某种生命的介质。

“我接受你的致谢。”纲手笑了一下,好像放下了一点防备,对多由也感观也好了不少。

当时的千手纲手说到底也不过是十几岁的少女,外冷内热的本性在寥寥几句话之间尽显无余,很快,她们便在火堆前聊了起来,起先都是家常,纲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谈起弟弟绳树时话语中的宠溺,到后面,谈话内容慢慢转变到更严肃的话题。

“现在连刚从学校毕业的下忍都要上战场了。”

“到处都是他们的尸体,哎,但那又能怎么办呢,已经麻木了。”

“对,以三人的形式作战。自来也他留下照顾那三个孩子了。”

最后纲手怜悯地看了她一眼,她并不傻,能看出眼前女孩笨拙的讨好她是什么用意。

“期待别人的恩惠在这样的世道是不现实的,在这样的敏感时期,即使是我们也无法将你带回村子,很抱歉。”

多由也眼底的光暗了暗。

在树后不知道站了多久的大蛇丸缓缓提着两只兔子走了过来,火光下,他似乎极薄凉地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纲手抬眸看去,皱了皱眉。

“看到了一条搁浅的鱼在挣扎求生。”

大蛇丸的目光从多由也已经渐渐愈合的伤口处移开,他原地坐了下来,拿出苦无认真地开始生剥兔皮。

多由也强迫自己紧紧盯着他的动作,直视眼前血腥的场景。

“孩子,没有人能救你,除了你自己。”

大蛇丸沙哑着声音开口,一把将染血的苦无插在地上,火光明晃晃在刃上一亮,闪得多由也不得不抬手挡了挡眼睛,纲手没有制止,而是在一旁沉默地看着。

“强者追捕弱者,弱者追捕更弱者,弱肉强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选择吧,比起之后要受的苦,现在自我了断或许是不错的结局。”

“或者,追随于我,在这混乱的时代变成强者,去决定别人的命运。”

多由也咬咬牙,拔出那柄苦无,她的指在刃口划过,能明显感觉到上面的血腥。火光中,两个强者的影子晃动着打来,多由也慢慢握紧苦无。

“大人,请教导我吧。”

评论(16)
热度(1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