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冠状病毒版囚禁梗✔

“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豪华的私人别墅内,传来一阵阵玻璃摔碎的声音。

徐理事闲适地坐在沙发上,慢条斯理的点燃一根烟,“不让你出去是为了你好,乖。”

陆东植咬牙:“徐仁宇,我恨你……”

徐理事微微眯了眯眼,起身压近他,抬起他的下巴,用手指拭去他的眼泪,沉声:“让你出去可以,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要我怎么做?”

徐理事邪魅一笑,吐了一个烟圈:

“1、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咳嗽或打喷嚏时捂住口鼻,将肉、蛋彻底做熟,避免与呼吸道感染患者密切接触,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不要随地吐痰,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

评论(44)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