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东植失踪的第xx天(37)


酒咖内人来人往,灯光的晃照下,手机忽然响了。

女人脱离舞池抬手拿起来看了一眼,然后加快步伐来到了稍微清净一点的洗手间。

曹秘书没有想到会在这个时候接到徐理事的电话。

心中才生起的一点旖旎在瞬间被电话对面冷声的质问打消。

“啊,是的,明白,抱歉。会澄清。”

听着电话对面挂断的忙音,曹秘书再也没有了放松的心情,随即叹了口气往外走去。

……

 “东旭……东旭!”

徐仁宇跟着陆东植到楼上,有些无奈地看着后者把行李箱打包好,在后者推着箱子走到门前时,他自后一把抱住了他。

“都说了是个误会了,已经给那些不负责的报社打电话让他们撤回了。”

陆东植冷笑了一下输入密码,搭在门把手上的手毫不客气压下去。

“‘不负责’吗?我看他们十分负责敬业啊——仁宇你没有必要为难他们吧。”

“东旭。”

“——那个女人是叫沈宝景没错吧?”

徐仁宇的眼在黑暗中一沉。

“你是在追求她吗?”

沉默在两人之间酝酿,在东植忍无可忍转身时,徐仁宇终于开口。

“我只喜欢你一个。”

“只要一想起她,我的心里就会很难受。即使没有记忆,这点感觉还是有的吧……真是难得,你居然也有这么绅士地坐着吃完饭的时候,不过,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再怎么耐心也不为过不是吗——啊!”

在下一刻,陆东植被一把横抱起来,行李箱在地面滑过很远,徐仁宇将不断挣扎的人扔到沙发上,然后俯身吻下去,被一脚踢到胸口也没关系,他反手握住东植脚踝,将它轻而易举推到胸前。

不知第多少次被咬破唇角,徐仁宇动作顿了顿,然后和着血更深地吻下去,直到东植抬手重重给了他一巴掌,将他的脸打偏过去。

“啪!”

徐仁宇眼底阴霾在瞬间翻涌。

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副模样——徐仁宇抬手捂住陆东植的眼,待到眼底阴霾压下后才缓缓松手,一松手,就看见陆东植怒视着自己的模样。

很漂亮,很有活力。

敏感的单眼皮,黑白分明的眼眸内像是在燃烧,亮亮的。

“这就是你说的喜欢吗。”

不知道是出于激愤的情绪还是被吻到窒息后生理性的泪,东植瞪着徐仁宇,只觉得眼里的他渐渐氤氲到模糊。

徐仁宇忽然抬手擦了擦他的眼泪,起身下来,看着他被自己吻到喘息的模样,心里只觉得荒谬。

他的耐心都给了陆东植。

“我们之间没必要存在这样的误会。”

“误会?”

“只凭一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至少,给我澄清的机会。”

陆东植靠着沙发缩了缩。

“我不需要你澄清。”

“是啊。”徐仁宇缓缓扯了扯唇角,“你只是迫切地需要抓住每一个逃离我的借口。”

陆东植一愣。

“——即使是在潜意识里。”

在愣神的过程中,徐仁宇温柔地抬手抚上东植的脸庞。

“你心里很清楚,自己并没有喜欢我到为一张照片吃醋的地步,你只是下意识想逃离我——为什么?我让你感觉到不安了吗。”

“我……”

“推迟婚期也可以,分居。”徐仁宇顿了顿,“也可以。我说过会给你时间,你想怎样都行。”指腹摩挲到东植微微颤抖的唇畔,徐仁宇缓缓贴近,盯着他的眼底。

“所以,至少这一次,不要再拒绝我。”

“……好吗?”

他吻了上去。

看,是一只受惊的小鹿。

……

夜晚,徐仁宇侧了侧身,一直抱着陆东植到熟睡。

这样的温柔很容易就能安抚住受惊的猎物。

他缓缓起身,拿起手机到天台打了个电话。

被噩梦惊醒的陆东植在被窝里缩成一团,下意识抬手去摸身边的位置。

还留有余温。

梦里的场景还生动地浮现在脑海里,陆东植忽然就感觉到慌张。

直接赤着脚板下了床。

下意识想找徐仁宇。

磨磨蹭蹭走到玄关,他闻到一股浓重的烟味,抬眼看去,能看到星星点点的火光,是徐仁宇在打电话。

徐仁宇最近烟瘾很重。

“还有件事需要你做……”

陆东植在原地站定,不由自主听了起来。

断断续续的话语传到耳边。

“对。嗯。”

“有什么推荐的吗?”

“那么,副作用呢。”

“好,我再考虑一下。”

……

徐仁宇深吸一口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手撑住栏杆,他以上往下看去,发出一声冷嗤,压低声线。

“确保他永远不会想起来。”

“仁宇——”

陆东植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徐仁宇将手头烟一掐,扭头看去。

陆东植就穿着睡衣站在玄关。

“你怎么在这?”

向他走过去,一眼就看到他赤着的脚底。

徐仁宇皱皱眉头,一把将陆东植横抱起来。

“为什么不穿拖鞋。”

“我又做噩梦了。”陆东植将脸埋在徐仁宇结实的胸膛,声音闷闷的。

徐仁宇沉声笑了笑。

“别怕。”

抱着怀里的人回到主卧,徐仁宇把人放到被窝,抬手暖了暖他冰凉的脚底。

“我梦到沈宝景了……好像不止一次。”

徐仁宇的动作顿住了。

“她似乎在找一个叫陆东植的人。”

——————————————————

沈宝景:我堂堂女主角……在这里简直毫无排面。

小熊猫:怎么会,你可是承包了整个梦境的女人啊。

徐仁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慌慌的。(沉思)

评论(3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