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beta清除计划(上)

⚠️ABO🚗警告!宇植衍生。

六岁的徐仁宇还不懂得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他只知道自己的总司令官父亲正在打一场很重要的仗,大人们都很忙,时常围着地图做战略部署。

年幼的徐仁宇坐在父亲腿上看了一眼,认出最上面几个字。

【beta清除计划】

没错,beta既没有alpha那样的强大力量,又没有omega优异的生殖能力,他们的存在介于两者之间,处于尴尬的位置。

父亲也常说:“真不知道上帝创造出beta这种低劣的种族究竟有什么用处。”

这时,徐仁宇会想起自己未曾谋面的母亲。

“可是母亲她不是beta吗?”

“所以你应该庆幸你不是。”

一声枪响,父亲擦了擦染血的手帕,走出房门,徐仁宇抱着玩具小熊失魂落魄打开门看了一眼,在瞬间跌坐在地。

“起来,徐仁宇。”父亲冷冷勒令道,“一个alpha绝不可以这么懦弱。”

……

战争打了整整十一年。

羸弱的beta群体当然不是alpha军队的对手,真正棘手的,是那些为了保护身为beta的亲友而豁出性命的alpha们。

再棘手也不过是一群瞻前顾后的杂兵,所以,他们还是赢了。

在叛乱alpha们自刎谢罪的那一天,所有beta都从各地被押送过来。

徐仁宇一边磨着军刀一边从窗口看了一眼——密密麻麻的战俘在枪支的逼迫下结成长队,走向后院的集中营。

出于好奇,他放下军刀走出门去看。

在看见他们受到鞭笞也只是跪地求饶哭喊时,徐仁宇忽然笑了。

父亲说的没错,所有beta都是一群愚蠢的绵羊,永远无法与狼抗争。

目光缓缓扫过长队,作为司令官的儿子,他自然而然受到了礼遇。

队伍忽然停了,好像是前面发生了争执,徐仁宇皱了皱眉,向一位军官要了匹马。

在赶过去时,他看见最前方的争执。

一个黑发青年正死死压着一名士兵,咬着他的喉咙,不论身上受了多少击打也没有挪动身子。

在旁边士兵们终于将他们分开时,青年抬起头,满脸的血污,只有一双眼睛清亮的要命。

一滴滴眼泪顺着他清亮的眼底滑落,冲刷出两道白净的轮廓。

他身下的士兵已经奄奄一息。

徐仁宇笑了,真有趣,一个beta绵羊,竟险些杀了一个alpha士兵。

有徐仁宇在,周围人都不敢说话。

徐仁宇跳下马,硬底军靴踩在地上,也踩在所有人心里。

他抽出腰侧的配枪,朝地上那个alpha士兵补了两枪,所有人都被枪声震慑,连青年也不例外,只是他还是咬牙站着,倔强地与徐仁宇对视。

他看见徐仁宇将枪对准了自己。

然后叩下扳机。

等待死亡的过程总是漫长的,而陆东植闭上眼睛,却没有醒来意料之中的死亡。

也不知是不是天意,只听得“咔嗒”一声,子弹卡壳了。

像这样制作精良的配枪,突然卡壳的几率本就小之又小。

徐仁宇称之为“天意”。

拒绝了士兵们讨好递来的枪,徐仁宇一把抽出了他的军刀。

他用刃面缓缓抬起青年的下颚,青年躲着刀锋,被迫抬头,那副畏惧却倔强的模样,勾起了他的兴趣。

在抬手摸上他唇角亮晶晶的泪时,忽然被咬了一口。

这个beta的牙口好像特别锋利,以至于抽手时,手背上鲜血淋漓。

徐仁宇又笑了,反手一巴掌将陆东植打倒在地,然后拽着青年的头发将他拖了起来,在此期间陆东植一直在反抗,然而beta的力量又怎么比得过alpha呢?

徐仁宇一路拖着陆东植来到了后山的树林中,然后一把……【河蟹】

徐仁宇掐住陆东植的脖子,将他抵到树上——脚尖抬高,脱离地面,陆东植痛苦地挣扎起来,双腿不住扑腾,然而面前男人如铁板一样,手里力道没有懈怠分毫。

在窒息得要晕过去的同时,喉口力道忽然一松。

陆东植趴倒在地蜷缩起来,不住咳嗽。

徐仁宇反复摩挲着他的后颈。

并没有找到所期待的腺体。

——————————————————

Revenge(下)过会儿再填。

按照惯例,再来几张沙雕图撑一下人设⑧。

beta陆东植自以为的样子:




beta陆东植实际的样子:

评论(27)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