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Faith(51-53)(修)

(51)

陆东植醒过来时,全身都在酸痛,就像散了架一般。

他睁开眼,一眼便看见近在咫尺的俊脸,徐仁宇在枕畔呼吸均匀地熟睡。

陆东植心底一沉,刚撑着手臂坐起,就感觉一只手从后腰处揽过,接着腕骨被用力一扼朝后拉扯,陆东植整个人都僵滞住,被一股大力锁到床上。

徐仁宇跨.坐在陆东植身上,单膝不容置疑地分开他的腿,两人面孔贴得极近,陆东植抿紧唇,再看徐仁宇清明深邃的眸,又哪里见得着丝毫睡意。

一只手被拉直,另一只手便下意识推搡,徐仁宇无视那抗拒的力度,压着他轻轻笑了。

“陆东植,我要一个早安吻。”

他松开对身下人的钳制,缓缓坐正,陆东植紧张地僵在床榻上,双手将床单揉得褶皱。

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早安吻,徐仁宇便自己去取,两人唇舌相交,缠.绵了好一会儿,缱绻得像恋人一般。

分开时两人都有些气喘,银.丝自嘴角拉长,然后崩断,徐仁宇舔了舔唇角,心里竟多了一丝温情。

“我给你两个选择。”他主动开口,声音低沉,“第一,与沈宝景断得干干净净,然后好好留在我身边。第二……”

话音未落便被陆东植急急打断——他记得自己在失去意识前是与沈宝景在一起的,而现在……

“你对沈老师说了什么?!”

这一声质问带着失控的愤怒,连同声线都难以遏制地颤抖起来,陆东植脸色在刹那间惨白,一时间也不顾徐仁宇会如何,只失了魂似的又问了一遍。

“你对沈老师说了什么……”

心中温情荡然无存,徐仁宇捏住东植下颚轻慢地笑,腰侧微微用力,便轻而易举地……


【河蟹】


陆东植睁大眼,泪水在眼眶中回旋,他忽然极悲愤地低吼了声,也不知哪里聚起的力气,就这样一把将徐仁宇推开了。



(52)

陆东植和徐仁宇扭打了起来。

这一次徐仁宇也没有例外地占据了上风。


【河蟹】


直到最后他扯下堵着陆东植嘴的皮带,抚摸后者脸颊上被勒出的红痕时,陆东植终于软下来哭得一塌糊涂。

好像从一开始到现在,他从来没有哭得这么伤心过。

简直像要把一辈子的眼泪都哭出来一样。

直到这时,徐仁宇心里才隐约有了一丝悔意,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洗了澡,又换上了原先的西服。

他一把拉开拱起来的被褥,用指腹擦了擦陆东植的眼泪。

一滴擦净,又有一滴冒出来,简直如决堤般连绵不绝。

“够了。”他说,“沈宝景不在外面。”

陆东植躺在床上,也不挣扎,也不动,就这样哽咽着,目光像看着他,又像不是。

“我说够了。”

徐仁宇不耐烦了,将陆东植的衣服甩在他身上,冷淡开口让他穿上,见后者没有反应,又耐着性子把人抓起来替他穿。

整个过程,陆东植就像任人摆布的破布娃娃一般乖巧。

徐仁宇没有打陆东植,也没有用什么过分的手段。

甚至那些污言秽语都是区别于市井的隐晦。

但是那些话即使文绉绉,也像钉子一样深深扎在陆东植心底。

就这样留了根。


(53)

徐仁宇把陆东植抱到车上,然后脱下外套垫在了他的腿下。

陆东植哭累了就睡了过去,徐仁宇将安全带给他系好,然后踩下了油门。

距离订好机票,飞回东京要不了几个小时。

陆东植再次醒来,已然是回到了那个梦魇般的屋子里。

……

屋子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

陆东植扯开被单,颤着双腿来到了衣柜处,随便挑了两件衣服蔽体。

他在房间角落看见了自己的行李箱——里面装着自己所有的行当。

陆东植心底又是一凉。

这时电话响了,陆东植愣了好半天都没有回神,但是那铃声一直锲而不舍地响,闹得他只得去接。

果不其然,是徐仁宇打来的。

“我让人把你的东西收拾好了,就在玄关那边的柜子后,你自己看着整理。”

“那几件衬衫实在廉价,我处理掉了,之后会给你买新的,到时候一起挂在我的衣柜就好。”

陆东植一直静静听着电话那边的人说,没有开口,也没有表态。

直到最后徐仁宇开玩笑似的调笑,问他在干嘛,是不是在想着逃跑时,陆东植才艰难开口敷衍。

“我累了,想再睡会儿。”

“嗯,也对,昨天是我做的过分了,你再睡会儿吧。”电话那头的徐仁宇竟意外得好说话,“我现在在开会,等回去后,你要补给我一个晚安吻。”

电话挂断,陆东植面无表情地提起行李箱。

打开徐仁宇家的门,按下一楼电梯。

什么也无法阻挡他离开这里,就算是用那些视频威胁也不行。

他会离开这里,离开韩国也无所谓,只要能永远地脱离这个人的掌控,去哪里都可以接受。

电梯门缓缓打开,陆东植踏出一步,就僵住了。

楼门口的灯好像坏了,一片漆黑。

火光明灭,照亮面前人的脸。

在电话里本该在“开会”的徐仁宇似笑非笑地勾起唇,他浑身被呛人的烟味包裹着,脚下是一片烟头。

已经不知道在这里等了多久了。

真可怕……真的好可怕……

陆东植后退一步,又忙去按电梯,关闭的金属门却在瞬间被一只脚阻挡,又重新缓缓开启了。

徐仁宇走进电梯,也没说什么,只稍稍活动了一下肩膀和脖子,伸手拦住想冲出去的陆东植,然后极其自然地接过他手中的行李箱。

徐仁宇站在面板前按下原楼层,最后才慢慢回头笑了下。

“陆东植。”他开口,声音莫名有些低沉。

“你没有机会了。”


faith完结计划又双叒叕失败了。


小鹿的出逃行动又双叒叕被逮住了!


徐理事做人进度条又双叒叕归零了!


小熊猫的头发又双叒叕熬没了!


评论(5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