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点梗*3

最近有三个梗!!

1♥beta清除计划

作为beta清除计划的司令官,徐仁宇又会怎样对待他的beta俘虏陆东植呢?

霸道军官的落逃小娇妻(bushi)

含各种play,半肉半剧情

【宇植】beta清除计划(上) 

2♥东植大少爷总想让我告白

韩剧乙女向,讲的是诸集美在看完精变大结局后意难平,然后穿越到陆东植身上,展开一场攻略之战,攻略目标有:徐仁宇,徐志勋,徐文祖,毛泰久,金光日,吴尚宇……你甚至还能攻略陆东灿,尹宗佑和尹范等人

集美们率先攻略了徐仁宇,在攻略100%后开了二周目,三周目……然后赫然发现,这个徐仁宇好像有点不对劲……

遍地修罗场,不拆不逆别的cp(事实上每次还没接近就会被黑化小徐抓回去)


3♥当陆东植学会翻译腔后

宇植日常甜蜜档

徐理事:(推门回家)

陆东植:(坐在沙发上跷二郎腿)哦我的老伙计,欢迎回来,很高兴又见到你。

徐理事:(一边换鞋一边皱眉)怎么一股糊味,你又做饭了?

陆东植:哦上帝,你说话简直刻薄得像汤姆叔叔的臭袜子一样,我向梅林发誓你再提一句我就狠狠踢你的屁股!

徐理事:……你过来。


有感兴趣的梗就在评论区点就好,截止至明日24:00统计数据

不能全都要,对肾不好。

如果没人就算了(偷偷溜走)

评论(4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