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段子】打电话

陆东植:
    喂?理事你在嘛?是我,我是东植啦!我有事情和你讲,你先别挂电话啦,听我说完,很短哒!
    你以前送我的东西我都好好收着的,还有你送我的小红书,我新买了一个书柜,还学会了左手写字,你什么时候来看看我啊?你如果准备来一定要告诉我一声哦!
    嗯…家里可大可空了,晚上就我一个人……我没有在害怕啦,我已经一个人住了好多年了,已经习惯了……嗯,我没有在哭啦,就是有点感冒,还有……有点想你……
    我昨天晚上又梦到你了,我梦到你又和以前一样陪我在天台说话,陪我喝酒……你不要再杀人啦,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是还有我在陪你嘛!我最近想去Mr.肉共和国吃烤肉啦!你……能,能不能……来看看我……那我先挂啦,嘟嘟嘟——


徐仁宇:

    喂,东植嘛?我是仁宇,你给我打电话我都听到啦。啊,我没有挂电话,我也想和你说话,但无论我说了多少你都像是听不见似的。

    哎呀没有要埋怨你的意思啦,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陪在你身边而已……你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你新买的书柜我看见啦,很漂亮,我们东植最聪明了,居然这么快就学会左手写字了,真棒。

    家里太冷清的话可以养个小动物哒,像东植这么暖心肠的人肯定会把小猫小狗照顾的很好对吧!说句不害臊的话,我知道我魅力很大,也说过要和你一起下地狱的话,啊——这么想想我当时真是很不像话啊,怎么会忍心让东植陪我一起死呢。

    所以我都放下啦,东植你真的没必要较真一辈子都等下去的,你还年轻,前途一片光明。

    最后……再说一句吧,不管你能不能听见。

    我真的很爱你,东植,还有,对不起。



评论(25)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