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黎明杀机乙女向/群像】这好感度也太坑了叭(上)

出场人物:鬼面,麦叔,河知云,弗兰克,三角头,里昂。或许还有兔妈苏西等女性角色(突然百合)

【鬼面】

  他在好感度为0的初次见面就给你留下了极差的印象。

  守尸,巡逻,放血。

  你在地上无助地爬,他在后面亦步亦趋地跟,队友每次将你摸起都来不及挡刀。

  丧钟长鸣,终局进度条过半,他似乎失去了继续玩弄你的兴趣,将你从地上扛起……献祭钩将你身上的撕裂伤拉大,冷汗与鲜血淌落到脚尖,你忍不住尖叫出声。

  在极度痛苦中泪水迷蒙了视线,你撑着最后一口气睁开眼,看到队友夺路而逃的背影。

  但是已经太迟了。

  猩红狱长在你上钩的瞬间就已生效。

  丧钟声压迫着大地,终局进度条只剩三分之一,你看见地面裂出数条深痕,和你休憩时依靠的篝火同色。队友们乱糟糟堵在门口,他们逃离的脚步被无形的牢笼阻拦,连同生的希望一起困在这即将崩塌的世界。

  罪魁祸首握着刀静静站在门口与他们对视,坦然面对他们愤怒的指点。

  终局进度条清零,惨叫声划破天际,随后整个世界归于寂静。

  ……

  在好感度为20时,一切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他还是致力于将你挂上献祭钩,欣赏你受罪的模样。

  你不竭余力地将他的好感度冲上了40。这时的他对你已经有点印象了。尽管在局内他还是会追逐你,将你砍倒,但是你很明显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他不再致力于杀死你,甚至会在看见你跑向安全板时扭头就走。

  看来好感度对鬼面来说还是有用的,你暗自庆幸道。

  好感度60。你终于敢于鼓起勇气在遇见他时打招呼了,而他往往也会点头回应。

  在他抱着你找地窖时,你感慨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冷酷如鬼面居然也不吝于给你一点小小的便利和特权了,明明之前他为了四杀什么阴间套路都用的出来。

  好感度80。

  原来鬼面也不过是有一点点恶趣味的,傲娇大男孩嘛。

  有这个想法的你每次开局都没出息地期待与他的重逢,因为只要遇见他,这把你肯定能逃出生天。

  “喂。”在最后抱你来到地窖口时,他忽然叫住你,面具后传来的声调是出乎意料的有磁性。

  “我们现在这样,算什么?”

  他第一次开口说话,提出的就是这么怪的问题。

  “什么算什么啊?”你疑惑不解地挠头。

  他耐心引导:“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地窖就在他脚下,没感觉也得说成有感觉吧?

  识时务者为俊杰,你硬着头皮回答:“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他低笑出声,一把拥住你,你被笼罩在他的黑袍下,抬眼,盯着他形状完美的下颚出了神,他缓缓拉低面具,给了你一个绵长的吻。

  “那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好呀好呀。”

  好感度100。

  你有些惊奇地发现鬼面的好感度居然已经登顶了——一个吻就能涨这么多好感度,这家伙真是意外的纯情呢。

  你越来越期待与这个纯情boy的再会,却在真的遇见他时吓得肝胆俱裂。

  你不可思议地看着崩坏的游戏主界面,徒劳地点击退出按钮……你看着鬼面突兀地出现在屏幕中央,与他同样出现的,还有你因慌乱而苍白的脸。

  他伸手捏住你的下颚,不容拒绝地让你面对镜头,同时指尖一动,有什么冰冷的东西铐上你腕骨,他歪了歪脑袋,勾起唇角。

  “不是说要永远在一起吗。”

  达成结局:被锁住的恋人



【迈克尔.迈尔斯】

  他在好感度为0时的表现堪称凶残——双红配件,抓到即处决的机制让人闻风丧胆。

  你瑟瑟发抖地缩在柜子里屏息,透过缝隙可以看到,他仍在柜子前耐心等待。

  队友已化身三个骷髅头——在地窖被踩,终局已开的境地下,即使拖延再久时间,也逃不过一个死字。

  你鼓起勇气慢慢开柜,在瞬间被拎起脖子提到半空。

  疼痛感只在体表停留了瞬间,接着你所能感到的就仅剩下麻木……刀具剜过血肉,随后干脆利落地抽离。

  你最后的视角,是他毫不留恋离开的背影。

  你颤颤巍巍地将你们的好感度刷到了20,然后就后悔了。

  好感度对于迈克尔.迈尔斯而言似乎不值一提,他还是会用紫墓碑先处决一人,随后带着擦刀将血祭品挂到献祭钩上守尸。

  这给自以为带怀表救人无敌的你带来了颠覆性的认知。

  一刀扛下来还来不及转点,你便被砍倒在地,随后三阶段音乐又响了起来,刚刚被救下来的队友还没走两步就被整个人拎了起来。

  你默默在地上爬了两步,不忍去看那残忍的处决动画。

  好感度40的时候,迈克尔.迈尔斯还是没什么改变——哦不,改变还是有的,他的杀心似乎没那么强烈了,从热衷处决变成了偶尔愿意把人类挂钩献祭。

  相比较其他屠夫那种中规中矩的传统打法,他对你们的狩猎更倾向整活……永一阶段带来的压力,足以让人突发心脏病。

  在第三次从警察局拐角撞进他怀抱时,你终于痛哭流涕放弃了所有挣扎。

  折磨终于结束了——你心想,终于可以不用胆战心惊了。

  透过那张标志性的白色面具,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僵硬的身体在他冰冷的怀抱中逐渐恢复正常,你抬头,才意识到他在抚摸你的头发。

  他在摸你头发哎!好像那是什么珍贵的艺术品似的。

  所以,折磨终于……结束了?

  ……

  残忍的家伙一旦展露出人性一角,便会被疯狂追随挖掘,你雀雀欲试地将好感度刷到了60。

  这时候的他就像个粘人精,总是不离你左右——一开始队友都将你当作是潜在的甲级战犯,后来迟迟没听见迈克尔进阶段的音效,也纷纷释然,只是仍不敢接近。

  在这座沉默的大山的身边,你感到某种诡异的安全感。

  好感度80。

  不知不觉中,你已经习惯了迈克尔.迈尔斯的陪伴,事实上,比起他无声的陪伴,你更希望他能多给你一点好感度高的福利——比如摘下面具让你看看真容什么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有恃无恐的你早已遗忘迈克尔.迈尔斯的恐怖,开始酌情计划起来。

  然而从投食到洗澡,这个神秘的家伙都没有给你窥探真容的机会,你不禁有些丧气:怎么会有人连吃饭洗澡都偷偷护着面具啊!

  而就在你灰心丧气之际,他却突然笑了——你听见他不易察觉的胸腔振鸣声,迈克尔.迈尔斯缓缓摘下面具,给了你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那是一张年轻英俊的脸。

  好感度100。

  比起那张诡异恐怖的白面具,你更喜欢迈克尔的真容。

  你逐渐沉迷于尝试各种套路取下他的面具,而每次失败,他都会鼓励似的轻轻给你一个吻。

  直到高考将近,你无心也无力再打游戏,母上大人没收了你的全息游vr头盔,老师们开始布置越来越多高难度习题——你坐在桌前,旁边是书山题海。

  一天,两天,一周,两周。

  你有时会怀念游戏里那个好感度100的男友——尽管你们之间没有任何言语交流,你会怀念只有你能对他胡闹的特权,怀念他给你的性冷淡风格的吻——你甚至去跳蚤市场淘了他的同款面具。

  “那么学长,谢谢你送我到这里,明天见。”

  高大的篮球体高生红了脸,连桀骜的眉眼都变得像大狗狗一样温顺,他结结巴巴开口:“明,明天见。”

  话音刚落,你看见他毫无征兆地倒下。

  你惊叫一声,去探他鼻息。

  没有呼吸。

  你愣了一会儿,又后知后觉颤抖着手拨打120,却发现没有信号。

  不对啊,这种紧急电话即使没有信号也能打通——

  莫名的磁场干扰着现世,你来不及想太多,转身试图找过路的行人求助。

  下一秒,你被人从后大力拽过去,你拼命挣扎,试图求救,然而喉咙被扼住,根本无法发声,窒息感迫使泪意上涌,在泪眼朦胧中,你看见体高生面无表情地凝视你,缓缓将你淘到的面具拿起端详。

  随后扣在了脸上。

  在这一瞬间,他的气质陡然变化。

  你听见他缓缓开口,声音嘶哑,就好像很久很久没有说过话似的,每一个音节都显得格外晦涩。

  “找、到你了。”

  达成结局:逃不掉的恋人



【河知云】

  你从来不知道河知云的守尸能力会这么强。

  好感度0时,你们车队三换一被完虐,你瞅准时机一个老人头站起来,又在瞬间被打趴。

  “要不要这么快反应过来啊……”你嘟囔了一句,感受着血条缓缓消失,身体也逐渐僵冷。

  那是生命流失的最佳写照,

  你看见河知云在你面前微笑,他把玩着棒球棍,指骨漂亮的一塌糊涂。

  你被他骨节分明的手吸引,头脑一热,将他的好感度刷到了20。

  你见识到了处决的威力。

  一局被针对到死——毁灭打击还攥在手里,人却要没了。你懵懵懂懂站起来试图逃离,却被一连串锋利的飞刀刺中。

  一开始这并不致命,也并不怎么疼,直到最后一击来临,你的意识开始涣散。

  最后所见是河知云向你比的飞吻,他笑得有些恶劣又有些危险,唇线漂亮的一塌糊涂。

  好感度40。

  你发现河知云算得上是最不怕车队挡刀的屠夫了,绝大多数时候,他超远范围的技能“追星狂”可以为他摆平一切麻烦,任何手电侠和挡刀王在一刀杀的威胁下都像是小丑。

  所以现在,作为小丑三号的你躺到地上开始反思,小丑一号二号在语音里仍在互相指责,可无论如何,你们只能眼睁睁看着河知云将最后的队友挂上钩子。

  接下来就是处决时间了。

  你们倒得比较分散,你看见河知云将队友们扛回你面前,又一个个处决。他们的尸体叠在一起,看着格外……整齐?

  趁着他处决最后一个队友的时候,你赶紧爬开,地窖声传来,离你很近——但是,离他的脚更近。

  “喜欢我的特别节目嘛?”他站在地窖前问。

  你连忙点点头。

  “谢谢。”他退了一步,笑吟吟看你爬出生天。

  好感度60。

  “这是邪恶的py交易!”在一场场游戏中,有人逐渐意识到什么,语调悲愤地转向你,“河知云这小瘪三肯定是看上你了,每次我们被残忍虐杀时只有你能奇迹生还!”

  你哪敢说话啊,面对这样的指控只能嘿嘿笑着开始敷衍。

  渐渐的,人们开始排斥与你组队——不管在哪里,“特权”都是不受欢迎的。

  你的组队时间由几秒变成几分钟,游戏里的大多数时间都变成了等待。

  终于凑够四人,你总算松口气进入游戏。在传闻的压力下,你刻意保持着与河知云的距离,这样的行为好像惹恼了他。

  很久以来的第一次受伤,简直痛得不行,河知云将你制服,蹲在你面前,你不想看他,他却冷冷地捏起你下颚,强迫你将目光聚焦到他身上。

  第五台机亮,队友毫不犹豫地打开大门离开,你看得清清楚楚,心慢慢凉了下来。

  河知云好像叹了口气,收起棒球棍将你抱起来。

  漂亮的指骨抚摸着你的伤口,你发现你在哭,哭得稀里哗啦毫无形象。

  “啧,被抛弃了啊,”他把你抱住,声音是前所未有的温柔,“小可怜虫。”

  好感度80。

  河知云开始变本加厉地对付其他玩家,暴力和残忍是他情绪波动的最好宣泄方式。

  一时间,玩家们苦不堪言,甚至有几个跑去向你求助。

  “傻瓜,”在听见你磕磕巴巴地求证时,河知云笑了起来,“我在给你出气啊,嗯?你不想我给你出气吗?”

  黑暗中,他的眼微微眯起,里面有某种浓墨重彩的情绪缓缓晕开,蛊得人不敢直视。

  他突然逼近,将你按到墙边,你紧张地侧过脸,又被缓缓扭正。

  “那我得收点贿赂才行。”

  随后他吻了上来。

  好感度100。

  “把她带回来。”有个声音一直在重复,“把她带回来。”

  男人的呓语。

  你迷迷糊糊地睁眼,意识仍懵懂地处于混沌之间。你记得你已经死了,在现实中被一辆车撞飞。

  缓了缓神,背部些微的刺痛感这才传入脑海。为什么死了还会痛呢?你忍不住皱眉,动了下,却发现两只手乃至全身都被铁链固定住,完全不好挣脱。这些铁链完全无视了你灵体的状态,牵引着你,好像要带你去哪里。

  你在瞬间睁大眼,眼前景象逐渐清晰——昏暗的卧室内,一张大床几乎占据所有空间,一个女孩半跪在柔软的床垫上,整个人被背后男人的身形笼罩,逼仄的过道上立着一面高大的落地镜,镜面如实倒映出他们缠绵的肢体,也反应出房间主人有些变态的情趣。

  这是要上演活春宫吗?不要啊,自己的脑袋每天到底都在想些什么?怎么死了都在搞这些有的没的。

  这姿势太暧昧,让人不得不多想。

  你捂住眼睛,却又忍不住从指缝间偷看,只觉得那个女孩的脸越看越眼熟,你回过头,整个人悚然一惊。

  这不就是你吗?不,准确的说,是你的尸体。而背后的男人是——是河知云!

  你的身体怎么会在这里,他在拿你的身体干什么?为什么你会死而复生出现在这里?这些铁链又是怎么回事?

  万千疑虑涌上心头,你看见自己衬衫被他从后背的位置捞起,那是刺痛感的来源。

  纹身。

  鲜艳的颜料缓缓从瘦削的脊背淌落,纹了一大半的恶灵图纹在黑暗中闪烁着诡谲的光。

  你陡然捂住嘴,泪意上涌,不敢看眼前这一幕。

  河知云拿起小刀,再次划破苍白的皮肤,偏深色的血液顺着裂开的皮肉淌下,滴落到已形成血泊的地面,与颜料呈一样的色调。

  最后一处图纹也被完善,你被铁链带着直升天际,又重重坠落,坠落到这具身体里。

      “其实说到底,献祭自己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河知云从背后抱着你,抬起你下颚面向镜子,唇角翕动。

  “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直到死亡。”

  

达成结局:坠落的恋人

评论(47)
热度(3407)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