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黎明杀机乙女向】当他不慎落到你手里(番外h.迈克尔.迈尔斯)

 要素察觉:强制爱、病娇、pua,第四爱以及…翻车😫

正文 

     你爱上了一个怪物。

  你不知道这是爱情还是单纯的求生本能,直觉告诉你在所有人身死而自己却还活着时,你得表现得更乖巧才能让他对你更好。

  你成功了。

  你成功地麻痹了一个冷血杀手,让他失去了应有的警觉,迈克尔.迈尔斯的确对你越来越好,好到连自己都不慎落到了你手上,任你宰割。

  菲利普.津巴多曾用斯坦福监狱实验证明,将普通人逼成恶魔只需要七天——你并非例外,甚至堕落得要更快些。

  心中的恶念如开了闸般覆水难收,你将他当作是命运难得慷慨的馈赠,玩起来格外肆无忌惮。

……

【拉灯河蟹部分老地方见】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