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我是一把没有感情的鲨齿(3)

鬼谷子几乎没有反抗,他的血迸溅到墙沿。

这一代传奇高手的鲜血取悦了我。

我痛饮着鲜血,剑刃泛起妖异的血光。

“虽然晚了一点,”垂死的鬼谷子如往日那样开口训诫,“但,总不至于太迟。”

“为什么。”

“因为真正的鬼谷传人手上,不能没有染血,上一代,亦或是这一代的血,又有什么关系。”

“至于盖聂……那孩子心太软,我想看看他能走多远。”

说完这些,鬼谷子的声音带了一丝疲倦。

“你猜的没错,你才是我心里钦定的传人。”

沉默寡言的少年终于开口:“师父……”

“不要叫我师父。”老鬼谷忽然笑了,“从此,你就是鬼谷传人。”

在简单处理好老鬼谷的尸体后,卫庄走到山之巅,对着落日余晖微微失神,一直到入夜。

他为我擦拭剑刃时,我清清楚楚看见他眼里稍纵即逝的脆弱。

“如果你没有察觉出饭菜里的毒,你还是会死。”我忽然在他脑海中开口说道。

少年一惊,沉声低喝:“谁?”而后微愣,“是你。”

“不必觉得迷惘,一切早已注定。你心里明白,这天下只能有一个鬼谷传人。”而现在,却有两个。

老鬼谷将绝学一分为二,用意不言而喻。

他要让卫庄去完成那场未竟的生死决斗。

“没错。”卫庄收起那无用的情绪,面无表情地擦拭去剑刃上最后一丝血渍,缓缓沉声:“这天下,只能有一个鬼谷传人。”

这是我给这个少年的第二次软弱的机会。

第三次,我会杀了他。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