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我是一把没有感情的鲨齿(1)

第十九任剑主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少年,但是他剑道天赋很好,心也足够狠。

我的魔性很重,需要鲜血镇压,他想不入魔,就要每天为我杀一人。

如果他不够强,不够小心,他早晚有一天会被视为江湖邪道,讨伐至死。

摘下染血兜帽的少年重新回到鬼谷,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他的师兄。

他并没有带上我。

也因此,他手中那把普通的剑刃被折断。

他并没有败,但他的兵刃已经败了。

在师兄离开后,少年站在原地沉默了很久,直到清晨的光斜下成为血红色的余晖,最后被黑暗吞噬。

少年重新捡起了我。

鲨齿出鞘,必要见血,这血若不是敌人的,就要是他的。

自我出世以来,还是第一次遇见被一柄普通劣质的长剑替而代之的情况。

我决定给他一点教训。

这是鲨齿到手以来,他第一次遭受鲨齿反噬。

我对他坚韧的意志感到震惊。

沉默而倔强的少年被我拉入烈火与鲜血的幻境,只沉默地坐着,冷漠地看着自己被万剑穿心,血与肉一点点撕碎。

冷汗与鲜血交织,肌肉不由自主抽搐,那种痛楚已经逼疯了十八任剑主。

却在对付他时受到了一点小小的阻碍。

从始至终他都保持着一线清明。

目前为止,我对他还是很满意,凶名在外,勤换剑主对我也没有好处。

我放他一马。

在他重新清醒过来时,已是一头白发。

他也明白了,在得到我后,他的每一步路,都是举步维艰。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