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让迪达拉后悔的三两事【番外一】

窗外阳光正好,迪达拉却没什么兴致,懒洋洋躺在树荫下把玩着苦无,院子外放学的小朋友们会时不时放慢脚步,好奇地巴望这里,试图寻找传说中“被感化的超s级叛忍”——没错,在战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忍者学校被重新建立,各大忍村的生息逐渐恢复了过来,在听到春野樱和迪达拉的消息后,岩隐村的大野木甚至正式发来了“联姻”申请,毕竟两人都是一方影的亲传弟子。

一只传信小鸟抖抖翅膀,从墙边飞落,迪达拉抬眼看了一眼就收回视线,鸟儿停留在窗沿,一只洁白的手取下信封。

那里就是春野樱在家里的办公室了。

以前没看出来,她居然是一个十足的工作狂魔,就连周末在家休息时,也要工作。在被罚顶着花盆在日光下站一下午后,迪达拉已经学会不在白天打扰春野樱办公了。

另一边,春野樱穿着整洁的白大褂将转椅稍微摇了摇,展开了那封信,眉头皱了起来。

毫无例外,又是一封催婚信书。

开什么玩笑,在这个节骨眼上,木叶的战后建设明显更为重要吧?结什么婚。

春野樱将信纸揉了揉,扔进旁边的废纸篓。

门外传来敲门声,春野樱清了清嗓子,忽然想起这是在家,原本到嗓子眼的“请进”变成了“你不许进来”。在意识到每次共处一室两人最终都会莫名其妙发展到床上后,春野樱已经学会了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迪达拉进办公室。

“我只是来给你端水,嗯。”

“放在门口,我一会儿自己拿。”

“哦。”是怏怏的声音。

迪达拉背靠在墙上长出了一口气,百般无赖。

有的人天生就适合战争,天生的热血与桀骜使他无法久居安稳,岩隐村的人也就是考虑到这点,试图用联姻的方式让迪达拉收收心,另一方面,春野樱用爱与感动收服了超s级叛忍的壮举的话题度甚至超越了新三忍打退宇智波斑和辉夜。一时间,她几乎成了忍界的明星人物,是忍界日报的话题女王。
 久经迪达拉蹂躏的岩隐村一众都不敢相信,那个恐怖的迪达拉真的拔去了猛兽的爪牙,成了一只困在笼中的金丝鸟,只会每天晒晒太阳捏捏泥巴。

……

以上,如果你相信了,那你就太年轻了。

下面进行一周的追踪报告。

我是大和,精英上忍,编号010992,隶属于火之国木叶村暗部,在第四次忍者大战结束后负责,在前晓之叛忍迪达拉出没木叶时监视他的动向。我的任务目标是极其危险的前s级叛忍,心狠手辣,诡计多端,曾残忍杀害过砂影,老实说,在初次接收到任务时我的内心是抓狂的,但是之后,我冷静下来,感觉到肩头重担,意识到这个任务事关重大。

迪达拉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家伙,每天早晨他都要经过同一家包子店,路过同一个街区,买同样的水果,他的忍术和战斗意识的确高超,会不动声色地转了这么一个大圈甩开我,然后……

“喂,到此为止了。”超s级叛忍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奋笔疾书的男人身形一僵,感觉到后腰处被苦无狠狠抵着,毫无疑问,这次跟踪监视又被察觉了。

继而迪达拉慢条斯理地抽出他手上的纸笔,有冷汗从大和额前滑落,对方带给他的压力超乎想象。在感觉到迪达拉即将动手灭口时,大和果断双手结印,替身术用出,一根枯木瞬间落地。

“笨蛋。”迪达拉踩住那枯木,发出一声嗤笑,他剥开方才用来抵着大和背部的香蕉,囫囵吞枣地咬了一口,将香蕉皮往后随手一扔。

随后又被身后的春野樱一把接住:“喂,不要再欺负大和他们了啊,还有,不许乱扔垃圾。”
 被抓个现行的迪达拉挑眉,从容不迫地转过身来,懒洋洋笑道:“看你表现咯,嗯。”
 春野樱把香蕉皮往他身上重重一扔:“你给我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

迪达拉从不曾被任何人束缚,以后也不会被任何人束缚,羁绊对他来说只是疲惫后短暂休憩的港湾,这一点对于春野樱来说同样适用。

春野樱不止一次在执行成功率极低的s级危险任务时发现,需要制服的任务目标居然就是迪达拉——渐渐的,这样的s级任务成为了春野樱的专属,甚至不用她亲自接任务,每当迪达拉为非作歹时,发布任务者都会主动来到她门前痛哭流涕:“樱小姐!我求求你快出来拯救我们xx村吧!”

然后她只有无奈地放下待处理的文件和笔,跟着任务发布者出门,然后看到那个在和平时期仍在为非作歹的魔头。

那魔头面容俊朗,仍戴着岩隐村的叛忍护额,此时正极其嚣张地踩在一个精英上忍身上,金发被高高竖起,青年的轮廓在光影下愈发深邃。在看到春野樱时,他唇角微妙地扬了扬,眼底阴霾荡然无存。

迪达拉抬脚的瞬间,地上那鼻青脸肿的精英上忍便连滚带爬地逃了,迪达拉也没管,只单手结印,喝了一声,那些危险又恐怖的艺术品便纷纷乖巧地撤离了他身后的村落。

危机解除,他缓缓走向春野樱。

“闹够了吗,迪达拉。”是咬牙切齿的女声,“我最近也很忙。”

“因为想你了呀。”他懒洋洋开口,一把将春野樱抱住,下颚轻轻搁在她的头顶上,修长的指尖随意勾起其中一抹垂至腰际的樱发,“有什么能比你主动来找我,更让人愉悦的呢,嗯。”
 听完这话,春野樱忍无可忍举起拳头,又被迪达拉一手抓住。
 “听说最近,你和宇智波佐助走的有点近。”
 “只是工作上的交集而已。”
 “他或许不这么想。”
 “我们的关系很纯/洁!”春野樱一把推开他,怒道:“你不要想法这么肮/脏!”
 “我当然知道你们之间是纯/洁的。不然他就不会在这个世界上了。”迪达拉轻哼一声,重新把春野樱搂住,笑嘻嘻道:“不过那家伙也不过如此,他再怎么努力,也不能让你跨越大半个忍界找他。嗯。”
 “别转移话题。”春野樱在他胸前抬头,一脸严肃,“我是认真的,现在已经不比战时,如果你继续这样……”
 “那你就好好地看着我啊,嗯。”迪达拉无所谓地打断她,唇角笑意肆意又让人看得牙痒痒,“你责任重大,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灭了哪个村,哪个国——那一定是你没有好好看着我啊,嗯。”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想不到吧。
 熊迪的清奇脑回路:我毁灭世界是你的锅。嗯。
 春野樱沉思:每天都为了拯救世界来回奔波。

某忍村忍者痛哭流涕:我淦!居然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你谈恋爱的基础上。我淦了,我真的淦了!

评论(50)
热度(2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