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番外】遗迹(上)

春野樱怀孕了。
 时机不是很巧,在发现自己身体异状时,她正在古遗迹执行一个c级考察任务。由她这个新三忍之一带队,纲手很放心地安排了三个初出茅庐的下忍给她,然而菜鸟毕竟是菜鸟,几乎没有什么战斗力,可以说如果她出了什么意外,这一队恐怕都要折在这里。
 在干呕一阵后,春野樱扶着石壁站起来,对上下属担心的目光,她摆了摆手:“不要担心我,继续前行。”
 古遗迹不愧是古遗迹,建造得气势恢宏,很有艺术感,对称的城门向下倾斜,周边刻着壁画,春野樱划了一根火柴,黄色的火苗在空中微弱地摇摆。
 “空气质量正常,可以下去了。”她说。
 走下石阶时春野樱不由自主地护着肚子,越往下走就越冷,最后寒气入骨,她瑟缩了一下,整了整披风。
 忽然,一个下属尖叫了一声,只听得身后传来一声巨响,遗迹的大门哐当地闭合上,将外面光线尽数阻隔,一时间,下方一片漆黑,几乎伸手看不见五指。春野樱在黑暗中也没有丧失感知,她跑上台阶拍打着石门,在感受到石门的坚不可摧后,她放弃了这种无意义的行为。
 “嗤”的一声,她点亮另一根火柴,示意下属不必慌张,退后。
 随后,她整了整黑色手套,将查克拉聚集在手上,用起怪力发动了这千钧力量的一击。
 石门纹丝不动。
 春野樱收回手,冷静道:“上面似乎有封印,是人刻意而为,这里根本不是什么遗迹,这是一个陷阱。”春野樱借助微弱的火光环视四周,忽然开口:“饼饼糖,你试着用白眼寻找一下封印符文,西红柿和狗蛋,你们跟我来。”
 饼饼糖,西红柿和狗蛋自然是任务中的代号,乍一提及三人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春野樱叹了口气,从她们身上看到了当初揪着耳朵逼鸣人背暗号的自己。
 如果是有人刻意动了手脚,将她们困在这里的话,事情就很严峻了,鸣人在木叶处理公务,这件事得汇报给佐助才行。春野樱结印,手腕上挂着的黏土小鸟像是活了一样自动脱落,在原地轻轻拍着双翅,有柔和的荧光从小鸟肚子里透出来,春野樱伸出一指接住它,另一只手借着荧光写了什么。她将纸条缠绕在小鸟精致的腿上,轻声说——
 “去找宇智波佐助,把这封信带过去。”
 黏土小鸟呆萌地歪了歪脑袋,似懂非懂的模样,但是春野樱却知道它是可靠的。
 “好了吗,饼饼糖?”春野樱扭头问。
 饼饼糖点点头,一声轻喝收了白眼:“封印在外面,是三行排列,看来确实是外面的人动的手脚。”
 春野樱冷笑一声,再次聚集查克拉,还没动手,只听得一声巨响,石门上涌起电流,蓝紫色的电光呈网状阻止了她的动作,危险的电流声响彻在这寂静的空间中。
 西红柿探手过去,那危险的电流竟然纷纷平和下来,乖巧地顺着她的指尖导出,片刻,她对春野樱点头示意。
 “干得漂亮。”春野樱说着,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你们退远一点。”
 只听得一声巨响,石门应声而破,细碎的砂石飞射到四方,不知是碰到了哪个机关,对面墙壁内徐徐凸出一个栩栩如生的龙首,龙首张口,从中吐出无数千本,向几人飞射而来。
 狗蛋双手结印,两只傀儡自左右迅速飞挡于前,一阵令人牙酸的金属敲击声过后,她控制着傀儡小心翼翼地向前继续探查,排去地上可能刺到脚底的千本。
 ……
 “如你们所见,这里很危险,到处都是机关,一刻都不能放松警惕。”春野樱站在城门口说道,外面的日光顺着她的方向透射而来,照亮了昏黑的遗迹,“发生这样的意外,很抱歉——但是这已经不是c级任务的范畴了,本次考察任务取消。”
 送信的黏土小鸟抖抖羽毛飞了出去。
 “但是我个人还是要继续探索下去的,在此之前,为了你们的安全,我会通知佐助君派人护送你们回去。”

————————————————————————————
 试图把小天使们都扔进番外系列。

评论(36)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