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番外 遗迹(中)

之后春野樱就一直在遗迹口踱步,直到天边最后一抹余晖消散,她终于坐不住了。

“拖得越晚,我们就越被动,不能再等下去了。”春野樱犹豫了一下,看向狗蛋:“狗蛋,你在这里待命随时待命,用傀儡观察四周情况,每半小时汇报一次,如有突发情况,及时告诉我,绝对不可以直接交手,明白了吗。”

狗蛋挠了挠头:“收到。”

“一切以自身安全为重。”春野樱不放心,又补充了一句。

“知道啦。”

狗蛋拿出两个卷轴展开,两只傀儡出现在眼前,她指间动了动,查克拉线控制着傀儡一左一右守在遗迹外。

春野樱点了点头,对西红柿和饼饼糖说:“你们跟我进去看看。”说罢,转身走向遗迹,门已经被她强力破开,到时撤离应该不成问题。

在她们进去没多久,狗蛋就察觉了异状,她静悄悄将自己隐蔽起来,透过树叶缝隙看向外面。忽然,查克拉线被人一把拽住,她心下一凛,刚想撤离,却被人拉着查克拉线硬生生拉了出来,她刚要控制傀儡进攻,就对上那人自上而下睨来的冷漠目光,一时间,铺天盖地的杀气汇聚而来,将狗蛋不由自主钉在原地。

狗蛋毕竟是初出茅庐的木叶幼崽,第一次走出木叶就遇见这样的对手,属实是背到家了。

然而那人额前的护额忽然在月光下闪了一下,是木叶的形状。他从阴影中走出,俊朗的面容在光影下更加轮廓分明,看见她,好像很是友好地笑了笑:“是春野樱带的第三班吗。”

过了很久狗蛋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她抬头发出一声惊呼:“啊,居然是佐助大人!您居然亲自来了。”

宇智波佐助手里抓着一只不住扑腾的黏土小鸟,他又露出一个微笑点了点头:“听说她急着找我,我便亲自来了,不过,人在哪?”

“老师刚刚才进入遗迹。”

“真是胡闹。”佐助皱了皱眉,但是语气中并没有多少指责的意思。

“不过,佐助大人还是先在附近布置好守备吧。”狗蛋开口,“听说那个不能说出名字的s级叛忍在找您麻烦。”

“哦?”佐助挑起一边眉毛:“他啊——确实是一个从实力到审美都堪称完美的对手,嗯。”

“虽然知道佐助大人当然不怕他啦,但是两人再打起来,老师会很头痛的,她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就当多照顾她一下啦。”狗蛋双手合十,“拜托拜托。”

“身体不舒服吗?好吧。”佐助点点头,消失在原地。

狗蛋忙拿起对讲机联系对面:“老师老师!在吗?佐助大人亲自来了——”

然而对讲机对面只传来一阵沙沙声,显然是没有信号,可是明明十分钟前信号还是好好的啊。狗蛋觉得奇怪,又拿着对讲机使劲儿晃了晃,字正腔圆地试探道:“喂?”

下一秒就被击中后颈失去了意识。

黑暗中,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缓缓捡起了对讲机。

……
 火苗在建筑内部忽明忽暗,先前射出千本的龙首仍然停在原地,两道幽暗的绿光在两个眼眶中诡异地闪烁。她们将整个场景都搜了个底朝天,仍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

春野樱握着对讲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不管调到哪个频道,信号都不怎么好。

但是上面确实显示着狗蛋方才有联络她们。

嘈杂的沙沙声刺耳的很,将女孩子的话尽数湮灭其中,作为经历过三战的旧忍者,春野樱并不怎么会使用这种木叶之后才配备的高科技,对此颇为头痛。

“先回去。”春野樱下了决心,“半个小时的间隔还没有到,狗蛋很可能有情况。”

“会不会是她按错了啊。”饼饼糖这样猜测道,随后就自己否定道,“不过她应该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这么不小心,还是回去吧。”

“不用这么麻烦,我来试试。”西红柿说着接过对讲机,摆弄了好一阵才对接完毕。在信号重新对上的瞬间,狗蛋惊慌失措的声音便从对讲机中传了出来:“有人吗?救救我!我被困住了!”

  

评论(14)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