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哔哔机系列】最讨厌的四种人

一、不自知的唯我论者

ky,杠精,拉帮结派,将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惜抓住一切机会向别人灌输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但是更多时候是借此发泄自己对生活的不满情绪,活得像个中二传教士。

“我喜欢xxx”

“xxx有什么好的,就是一个垃圾,能干啥用?能当饭吃吗,ooo唾口唾沫都能把xxx轰死,你喜欢xxx干嘛?你品味怎么这么差啊。”

“我今天很伤心…”

“矫揉做作?抑郁就去死好吧,我也抑郁,我怎么就没像你这么矫情哦。”


二、传谣的老阴阳人

将你没说过的话曲解成别的,并信誓旦旦地讲给别人听,这种曲解大多是带攻击性,充满个人情感色彩的,到最后话传到你耳中你去质问时,老阴阳人会惊讶又无辜地说“啊你不是说blabla吗…”“哦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我说错了那我道歉…”

人前一套人后一套,阴阳怪气,老阴阳人了。


三、过度情绪化

说实话我自己也有些情绪化,但这并不影响我讨厌这种人和讨厌我自己,当我看见别人用我不喜欢的情绪化任性举动以获取目光时,厌恶指数会成几何倍数上升。

“和前男友分手了,心烦,所以我要拿你开炮撒气。”

“今天被老师批评了,心情不好,我来阴阳大家恶心你们了。”


四、无法避开以上三种人的我自己

这三种人已经给我的心情造成了极大负面影响,但是我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选择避开,可能是因为想竭力维护人文常理,又可能是处事消极不想树敌,以至于每天像气球一样气鼓鼓,等到自我毁灭最终爆炸的一天。

和很多情侣吵架翻旧账的情形类似,一点小事就引发滔天怒火。

boom!

当我爆发时,别人不会去想“这个人是长期忍耐到极限今天终于爆发了”,而是会想“至于吗这么点事神经病吧。”

我讨厌我自己,不是因为自己的短板,而是因为我没有好好保护自己不受侵扰。

我最快乐的时候,其实是在建群前单机的时候,感觉很纯粹,就是因为喜欢,不用费心处理无效的人际关系,不用费心去处理乱七八糟的群务。

为什么有了人际关系反而不开心了呢。

但是,也算是因祸得福…能在群里遇见西红柿,起司,十四她们,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