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火影】标记(下 完结)

o标记a设定预警,樱反压助预警,无节操预警。可能会踩雷,引起不适请点❌!靴靴!

改了一下设定,没有让姑娘长出**,嗯…毕竟脑补女孩子长出**来实在是太重口了!前面也相应地有改动,大家可以再康康哈。

【山中井野】

“没有邀约就冒昧地前来拜访,希望你能原谅我的失礼。”

宇智波佐助沉静地站在门口,冷冷打量着她。

“初次见面,我叫山中井野,如你所见,是一个beta。”

山中井野一如既往地穿着她的淡紫色礼服,脸上笑盈盈的。

作为一个beta,她自然没有宇智波佐助那般耀眼,可也不像柔弱的omega那样,需要把自己全身的每一寸肌肤都掩盖起来以防他人觊觎。

没有所谓的发/情期,也不需要像alpha和omega一样按照基因契合度进行适配婚姻。

她是春野樱自小到大的密友,一度有人怀疑她们会走到一起,直到他——宇智波佐助的出现。

山中井野递来一束樱花,佐助接过,嗅了一下,仍然没有什么表情,期间井野一直盯着他看,脸上好像有些失望。

“我以为你会问我关于小樱的事,毕竟……你们之间……”

其实有的事不用问他也知道,注射过抑制剂的omega,下场都不会太好。

但是只要没有亲耳听到确定的答案,只要没有亲眼见到肯定的场景,心中总归会带有一丝侥幸。

宇智波佐助冷冷笑道:“我想,这不关你的事。”

“这当然关我的事。”

强大的alpha信息素扑面压制而来,让山中井野情不自禁后退一步,她扶住门槛,脸色变得有些苍白,可还是保持着笑容开口。

“我知道你们的第一次约会在什么时候,第一次接吻在哪里,我知道你的生日,你的喜好,你的每一次机甲测验成绩,还有你身上每一处伤口的位置。”

alpha信息素逐渐收回,宇智波佐助攥紧了拳。

“因为这些……”山中井野勉力站起来,直起腰背,“统统都是春野樱告诉我的。”

“她关心你的一切,爱你和包容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她会在你蹙眉时比你更焦急,在你开心时比你更开心——她的世界围绕着你转,你就是她的全部。”

“因为她是一个omega。”

“不……”山中井野嘲弄般地笑起来,“她从不以自己为omega为荣。”

“我和她在同一所医院出生,在同一个培养仓共享氧气,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奔跑在田野,一起哭一起笑,我了解她胜过了解我自己。”

“她想做一个大旅行家,和我一起环游世界,从第一星到第七星,或许我们会成为流浪的星际海盗,或者加入军队,操纵机甲去前线与虫族作战。”

“直到十二岁时,她被检测出是omega。”

“她被单独看管起来,每日灌输保护自己的思想,从那以后她人生的全部意义,就是被一个alpha锁在床上,为他生下数不清的孩子。”

宇智波佐助沉默了。

“这是每个omega都必须做的。”他说。

“当然。”井野笑了:“——是你们强迫omega必须做的。”

宇智波佐助冷冷盯着她,没有说话。

“她曾经试过自杀——从那之后,她的所有餐具都换成了塑料的,但这都不能阻止她。”

“直到你的出现。”

“我?”

“不错。”井野说。

“我曾经问过她,‘你之前为什么不愿意活下来’,她告诉我——”

“告诉你什么?”

井野顿了一下,露出一个堪称是怀念的表情。

“算了,你没有必要知道。”

强大的alpha信息素再次袭来,迫使井野跪倒在地,宇智波佐助面无表情地俯视她,抬脚踩在了她的背上。

“我猜,你一定是误解了什么。”他淡淡开口,“如果你以为alpha的府邸是想来就能来,想走就能走的地方,那你一定是大错特错。”

黑色军靴稍稍下压,踩中她的脊椎,只要稍稍用力,这个beta后半生就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了。

山中井野抵制着佐助的信息素,全身都因为紧绷冒出冷汗,但她仍冷笑着抬头看他。

“我并没有这么认为,事实上,我只是好奇能让小樱变化那么大,甘愿做一个omega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而现在,我已经见到了。”

宇智波佐助冰霜般寒冷的神情有些松动,可他仍然没有收脚。

“我与她之间的感情从来不是他人可以置喙的。”宇智波佐助冷笑着开口,“而我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陪她玩无聊的爱情游戏。”

“现实一点吧,山中井野。”他从忍具袋里掏出一把军刀,用那锋利的刃口对准井野喉口,然后又用那锋芒挑起她下颚,“感情向来不是,付出多少就能索取多少的。”

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但是一个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

“我承认,我是喜欢她,但是我从来没有承诺过她什么,我给了她可供下半辈子尽情挥霍的金钱,还放了她一条生路——我没有标记她。所以,离开了我,她还可以去依附其他alpha。”

“小樱从来就没有依附alpha的意图!只因那人是你!她才……”

“够了。”

宇智波佐助忍无可忍地打断。

已经够了。

作为一个强大倨傲的alpha,他已经习惯用命令和暴力得到一切,所以此时此刻,他也要用命令和暴力,压抑下自己内心的溃败。

“告诉我你来这里的目的。”宇智波佐助冷声逼问,“还有,她的消息。”

“她的消息你应该很清楚才对。”山中井野仰着头,艳丽的眼底尽是不妥协的倔强,这神态与春野樱有几分相似,让宇智波佐助有几分恍神,不由得松了力道。

军刀落地,发出哐当一声,山中井野强咽下去喉口逼出的血,低低嘲笑了一声。

“她已经死了。”

“宇智波佐助,你是alpha,omega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你却是春野樱生命的全部。”

“我理解你为了复兴宇智波一族,需要适配最契合基因的omega,生下最优良血统的继承人。”

“但是,我永远无法原谅你——明知道你们之间没有可能,却还贪恋她的陪伴!给她虚无的希望!”

……

……

……

离开宇智波宅邸后,山中井野径直去领了离开第一星的通行证,她给的理由很充分——为了那个omega好友迁怒并得罪了alpha权贵,需要去避难。

她的好人脉和财力在此时终于派上了用场,帝国的通行很快就批了下来,山中井野有些吃力地提着行李箱来到了星舰上。

星舰逐渐发动,周围的光暗了下来。

山中井野自唇畔勾起一抹奇异的笑。

她拉下行李箱的拉链,里面是一块半透明的晶体,而晶体里,冰封着一个环着双膝蜷缩着的少女。

樱发垂在少女苍白如雪的肌肤上,显得更加明艳,山中井野将手搭在晶体上,慢慢闭上了眼睛。

“我们一直有着奇妙的缘分,出生在同一天,同一所医院,同一座培养仓——我们的出生,又同样,害死了我们的母亲。”

“五岁那年,我的父亲欠下赌债,被迫去虫族战场服役,他死在那里,而我成了孤女,一个毫无用处的孤女,是你求春野叔叔收留了我。”

“八岁那年,我们去春游,途中跌下山谷,通讯器材摔坏,我伤了腿,你背着我走了十公里山路,脚被磨得都是血。”

“十一岁那年,春野叔叔去世,我们一起参加了他的葬礼,一起相拥而泣。”

“我们一直相依为命,直到十二岁那年,你成为了omega。”

“你挣扎了两年,然后爱上了那个姓宇智波的家伙,你甘愿为他放弃自己,甘愿当他的所属物。”

“你爱了他三年,总算将他的心捂热。”

“可是感情,向来是先动心的那方一败涂地。帝国为他适配了基因最契合的omega,而他竟为了那影子都没见着的子嗣,放弃了你。”

“你承诺自己会用生命去爱他,你做到了。”

“你死过一次了。”

“所以现在,该为自己而活了。”

“抑制剂破坏了你的身体,为了救你,他们会摘除你的大部分器官,换上仿生人的躯干。”

“不过别担心,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最亲密的伙伴,你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而我,会陪你完成你最初的梦想。”

……

……

……

星舰自陆间启航,宇智波佐助若有所觉地抬头看去——在冥冥中好像嗅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

他抬手,看着自己的指骨,慢慢展开,又合拢。

记忆里,她的碎发就这样夹在自己掌心,一点点滑落,又被他收拢。

爱情,呵。

宇智波佐助闭上眼轻轻嗤了一声。

军方与帝国皇室相争多年,已然势成水火,而今达成契约,宇智波族人,除了omega之外都要上阵作战,而他,作为宇智波一族现存的最后一名成员,如果无法培养出优秀的后裔……

那么,他们不是死在皇室之手,就是统统在与虫族的战斗中惨死。

天性柔弱敏感的春野樱真的可以承受这个后果吗。

她不能。

他不欲再想,而是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里的人如实报出了山中井野的动向。

心中那种不对的感觉愈发泛滥,宇智波佐助坐着沉思片刻,忽然站了起来。

仍然身穿着笔挺的军装,优雅地戴着白手套,他眼底阴鸷,有光落在他俊美的面上,映射出十二分的冷峻酷烈。

他来到资料上记载的,春野樱下葬的地方,拿着军刀抵住负责人的喉口。

“开棺。”他冷冷道。

“但是……”

刀口向前一顶,那个beta负责人在瞬间捂着脖子倒下,殷红的血溅在宇智波佐助的白手套上,显得格外刺眼。

他盯着剩下的那一个负责人,慢条斯理地擦了擦军刀,重复。

“我说,开棺。”

……

棺木被重启,里面却空无一人。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唯有宇智波佐助沉沉地笑了一声。

这一声笑短促,突兀,在顷刻间打破这片压抑的死寂,众人也僵硬地随他笑起来,眼底掩饰着惊恐。

薄凉的唇微微弯起,带起一个锋利的弧度,有光落在宇智波佐助眼底,隐约泛起猩红的寒芒。

“春野樱。”他哑声喃喃,“你骗得我好惨。”

“想要离开?”

“你以为,你真的逃得掉吗。”

——————————————

1.骨中骨肉中肉就是你们理解的辣个意思啦,beta可♂可♀的,这里有井樱倾向(青梅竹马线)嘿嘿在这里手动@那个要看井樱的小天使,井樱我写了哦!

2.私设12岁后才会分出alpha,beta,omega性别来。

3.开放式结局,可以脑补井野带春野樱浪迹天涯,也可以脑补佐助把樱抓回来了,还可以脑补,她们遭遇星际海盗(晓组织),落入他们的某人手里(突然冒出的晓樱,晓井线),最后还可以脑补她们被星际海盗劫/持,偏离航线降落到了虫族领地,而那虫族,竟然就是在与虫族交战时被同化的人,在这里设定只有宇智波家族的鼬神保留了自我意识,潜伏其中(鼬樱线),总之,大家吃哪对cp都可以脑补哦!嘿嘿嘿

评论(39)
热度(4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