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东植失踪的第xx天(27)

又是那个梦。

茂密的枝叶,暗无天日的丛林。

他不断奔跑着,满心满脑都是几乎把他逼疯的恐惧。

不敢停步,因为身后厉鬼亦步亦趋地跟着,好像就在等他停下来的那一刻。

一直往前跑,一直往前跑,在体力即将透支时,他看见丛林前涌出一道白光——那就是尽头了吗?

一个人影定定站在白光处,正是徐仁宇。他眉眼锐利,冷冷地睨过来。

「即使做了噩梦也不用怕,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仁宇!救我!!”

在看到他的那一刻,陆东植心里陡然一颤,他冲徐仁宇跑过去,然后看见后者缓缓抬起了猎枪。

“砰!”

陆东植醒来时心口还残留着中枪的痛楚,缓了好一会儿他才意识到自己身下不是血泊,而是柔软的大床。徐仁宇就在床头坐着,安静地给他膝上的淤青上药。东植有些不自在地抽腿,却被一把拉住脚踝重新固定住,棉签上浸了碘酒,被放在一边。

陆东植被他不容置疑的力道摁住,一时间不敢乱动,对上徐仁宇那双漆黑的眼,他心底没来由一阵慌乱,刚挪开视线,便被扼住下颚掰回来。

“你怕我?”

陆东植沉默了片刻,小心翼翼地点头,徐仁宇仿佛怔了一下,力道一松,获得自由的东植终于如愿把自己蜷缩起来,过了好一会儿,他从被窝里探出头来,看见徐仁宇仍静静站立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

陆东植翻了个身背对他,却被一把扶住肩压平,东植心底一颤,却不敢动作,只眼睁睁看着徐仁宇缓缓压将过来,轻轻贴上他的唇。

力道很轻,像是在试探,又像只是在温存,徐仁宇一把将东植揽过,似乎叹了口气。

乖乖在徐仁宇胸腔处呆了片刻,东植忍不住想动一动,刚抬头,就重新被摁着后脑亲吻上去。

这是带有安抚性质的吻,舌有技巧地撬开紧抿的唇,勾住里面的柔软一同起舞,这安静而温柔的吻很快让东植的意识逐渐陷入迷蒙。唇齿分离,两人气息都有些不平,徐仁宇对上东植那双雾蒙蒙的眼,喉结又是一滚,再次吻上来,气氛逐渐升温,东植忽然一把推开徐仁宇,背过身再次蜷缩了起来。

徐仁宇缓缓低头,帮他掖了掖被角。

“今天的事,是我太冲动。抱歉,东旭。”

……

陆东植穿好衣服推开门时,看见楼下黑暗处有星点火光,徐仁宇没有开灯,在玄关又点了一根烟。

他在原地愣了一下,扶着扶手慢慢走下去,一股刺鼻的烟味遂扑面而来,火光中,徐仁宇吐出一个烟圈抬眼看来,眼底都是看不懂的情绪。

陆东植摸索到墙边摁下开关,玄关在瞬间亮堂起来,他也因此得以看到地面上堆砌的烟头。

“我以为你不想见到我。”声音沙哑低沉。

东植站在原地片刻,缓缓弯身捡起地上的烟头,扔到垃圾桶里。

“抽烟对身体不好。”

“我知道。”

徐仁宇静静看着他收拾,在东植即将捡起他脚边烟头时一把抓住他手腕。

“东旭你,是在关心我吗。”

没有拉扯,只是握着,感受后者身上的温度从指间传递到心底。

“我不会伤害你的。”他说。

陆东植挣了一下,没挣动,只好站起来,忽然皱了皱眉:“我饿了。”

徐仁宇一把摁灭烟头,慢慢松开手,“想吃什么,我去买。”

“我来做吧。”

……

徐仁宇倚在门边静静看了一会厨房中忙碌的身影,打开冰箱,视线扫过堆砌得满满的菜,目光落到角落里的一瓶饮料上。

徐仁宇重新将冰箱门关上,回头看东植端着饭菜走了过来,他下意识接过盘子,饭香弥漫在左右。

陆东植并没有费心思做什么复杂精美的菜式,端来的都是家常菜。两人一左一右在桌前坐定,徐仁宇拿起筷子不知道在想什么,直到陆东植忽然从盘子里给他夹了块肉,他才回过神,低笑了一声。

“我们东旭怎么做饭这么好吃?”

细细咀嚼,徐仁宇缓缓抬眼。

虽是家常,滋味却胜过山珍海味。

“当然,做饭可是我的强项。”东植有些得意地应了一声,问:“怎么,我以前没有给你做过吗?”

徐仁宇缓缓摇头。

“那我以后有机会多做给你吃——你喜欢吃什么菜式?”

“家常的就可以。”

“具体一点。”

徐仁宇想了一下:“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

这句话把东植噎了一下,他有点尴尬地挠挠头。

“那就从今天开始好好记下喜欢的菜肴吧!”

一顿饭很快吃完,东植坐在桌前有些不安地卷着手,徐仁宇余光早就注意到,却一直不想打破这难得温暖的氛围——他吃的很慢,也很仔细,但是饭总有吃完的时候。

徐仁宇擦了擦嘴,看见陆东植好像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心底微微一凉。

他抬眼将陆东植钉在座位上。

“不过从刚才开始,东旭你好像就有什么话想说。”

避无可避,陆东植有些艰难地张了张嘴,决心与勇气交织,在喉口进进退退。

“仁宇。”

“嗯?”

“解除婚约吧。”

——————————————————

大家猜猜下章会发生什么呀(滑稽笑)

猜对了加更

评论(45)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