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宇植】东植失踪的第xx天(38)

“我又做噩梦了。”陆东植将脸埋在徐仁宇结实的胸膛中,声音闷闷的。

徐仁宇沉声笑了笑。

“别怕。”

抱着怀里的人回到主卧,徐仁宇把人放到被窝,抬手暖了暖他冰凉的脚底。

“我梦到沈宝景了……好像不止一次。”

徐仁宇的动作顿住了。

“她似乎在找一个叫陆东植的人。”

“陆东植?”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频繁梦到这样的事。”

徐仁宇在黑暗中笑了一下,拥紧他。

“没想到东旭你很多东西都忘了,却还记得这个。”

陆东植听他这么说瞬间睡意全无,在他怀里翻了个身:“我之前认识他们吗?我曾经见过陆东植吗?”

“当然没有。”徐仁宇慢条斯理摸了摸他的头发:“你有听说过‘捕食者杀人魔’吗。”

“那不是我的写作题材吗。”

“对啊,陆东植就是现实中的捕食者杀人魔,而沈宝景女警官就是抓捕他入狱的人——东旭你为了查他们的资料费了不少心思。”

“这么说……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

在他心神不宁之际,徐仁宇安抚性地亲了亲他的额头,将床头饮品拿了过来,陆东植就着他的手喝了几口,然后就在他臂弯中躺下了。

“睡吧。”

……

一夜无梦。

第二天陆东植再醒来时只觉得脑袋昏昏沉沉,旁边的徐仁宇早已不见踪影,窗边未拉紧的窗帘泄出一点刺眼的光亮来,东植抬手挡了挡光。

在下楼时徐仁宇已经收拾好坐在桌前了,一身笔挺的西装,看他过来勾唇笑了笑。

东植抬手将椅背上的领带拿起,面对面替他系好。

在领带系好后徐仁宇转身对着镜子看了看,指尖推过桌面上的药瓶。

“这个,每天吃两片,对恢复记忆有帮助。”

陆东植接过,朝瓶口看了看,上面的文字他都看不懂,可他还是乖巧地拧开瓶口倒出两片来。

徐仁宇替他倒好水,看着他吃下药物。

“那么我先去公司了,有事打给我。”

东植点点头,拿起桌上手机,锁屏密码是他的生日,联系人里只有一个号码。

“好。”

门重新关上,陆东植在安静吃完早饭后就回到了密室,在书桌上坐定,他后靠在椅背上点开手机浏览器。

在输入“沈宝景”三个字后,浏览器内显示了一连串相关字条,陆东植一条条看过去,目光停下。

“车祸?”

太阳穴刺痛,脑中瞬间划过一系列画面,又在即将想起的瞬间被什么阻塞。

再输入“陆东植”字条,获知的信息更是爆炸。

“丧尽天良的捕食者杀人魔”,“大韩证券员工”,“Mr.肉共和国”……

点开短短的一段视频剪辑,里面播放的正好是收押时的采访。

在看到青年扯下口罩冲着镜头冷笑时,陆东植也看见了他的脸。

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很违和。

一时间好像有一道惊雷凭空落下,陆东植终于受不了地跑进卫浴,用凉水不断冲着头发。

头很痛。

冰冰凉凉的水流自发梢滑落形成水帘,陆东植看着镜前的人沉默了许久。

屏幕对面的徐仁宇也看了许久。

在看见屏幕里的人再次走出家门时,他的眼底暗了暗。

随后就拿起电话拨了一个号码。

......

陆东植心里有一种探查到底的冲动。

好像每次接近一点线索,就离恢复记忆更近一步。

与其呆在家里,不如主动出击自己调查。

在走出楼的时候他与一个大叔擦肩而过,被撞得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大叔扶了他一把,连连道歉。

在坐上出租时,手机响了,陆东植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接听。

“仁宇?”

“想你了。”

陆东植脸一下子红了,司机看他模样调笑:“女朋友啊?”

“啊?”陆东植捂着手机缩了缩:“啊,是的……吧?”

开至市区,正好堵车,前后喇叭响了几声,徐仁宇拿起杯子喝了口咖啡。

“你在外面吗?”

“嗯,是。有些事想自己调查一下。”

“你在哪里。”

喇叭声愈发吵闹,陆东植皱起眉头,随意说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放下手机的徐仁宇好像并没有生气,只是发出一声嗤笑,他后靠到办公椅上,静静等着什么。

不出所料,过了一会儿,手机再次响起,徐仁宇接通,拿起外套就走了出去。

......

在看到坐在街头的陆东植时,徐仁宇按了按喇叭,青年愣愣地抬头,看他走下车为自己付了车费。

东植在坐上副驾后有些怏怏的,徐仁宇俯身过来替他系好安全带,将他手里破了一个洞的公文包扔到后座。

东植抿了抿唇,有些内疚的模样。

“这样跑出来,公司真的没有关系吗。”

踩下离合器,徐仁宇一只手搭上方向盘,另只手撑着额,唇角微微勾起。

“有关系。”

“啊?”

没有想到徐仁宇会这样直截了当地说,陆东植的手指不安地绞紧。

“所以要怎么补偿我?嗯?”

“我——”

把车停到路边,陆东植刚回头就看到徐仁宇覆来的脸。

他被按在副驾温柔地吻,唇齿交接,避无可避。

“不要在这里……”

“既然已经来了。”徐仁宇扯了唇角,“我陪你调查,也是一样的。”

——————————————————

前方高甜,最近徐理事都会非常温油。

PS:下一章或者下下章会联动他狱。

评论(36)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