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哔哔机系列】救命!我上头出不来了!

感觉可能再也没有什么韩剧能像精神变态日记他人即地狱让我这么上头了。

把我这么一个钢铁直女掰得弯的不行。

今天搜了好久好久韩剧,都感觉索然无味。

(在越来越冷的宇植圈瑟瑟发抖jpg.)

从最开始的努力想脱坑,到后面有了冷就冷吧我们自力更生的念头。

自暴自弃了呜噫噫呜。

再过几天一定要从坑底爬出来,追追大伙儿都看的那种剧,像陈情令啊,锦衣之下啊,庆余年什么的。

害,这么丧可能只是因为在家里呆傻了。

放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放我出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能狂怒)

评论(4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