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火影】醒梦(6-8)

避雷提示:

鸣樱cp,病娇黑鸣预警

两人是一体的,可以理解为多重人格,为了更好理解所以套了个波风面麻的名字


(6)

“叮咚叮咚叮咚——”

在猫眼里看见春野樱,完全是意料之外。

漩涡鸣人犹豫了片刻,压下把手,对方好像也没想到门居然开的那么快,原本压在门铃上的手陡然失去着力点,一时不备,她整个人向前倾去,在下一秒就被揽住肩膀扶起。

鸣人斜靠在墙,单手撑在门上,用身体遮挡住大半视野,低头看去,春野樱头发乱糟糟的,好像刚跑过来,脸上还透着健康的红晕。

鸣人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推开门:“要进来喝杯水吗。”

……

鸣人给春野樱倒了杯咖啡,两人在沙发上静静地看完录像,春野樱回头,见鸣人后靠在沙发上撑住下巴,表情似乎并没有多少意外,眼底甚至还有几分怀念。

“哈哈,小樱是因为担心我才来的吗?怎么说呢……有点感动。”

他挠着头笑起来:“因为很久没有出现了,所以一直没有给小樱你介绍,他叫波风面麻——”

“我的兄弟。”

“兄弟?你什么时候有了兄弟?”

春野樱有些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看鸣人从沙发上起来,在抽屉里翻找着什么,他并没有解释什么,而且从一叠录像带里抽出一张放映,画面起先是一片扭曲的雪花,再然后出现的,是几年前鸣人带着稚气的面庞。

他对着屏幕笑。

「晚上好,面麻。」

「今天上学迟到,被伊鲁卡老师狠狠说了一顿,不过他也是担心我啦哈哈。」

「在路上捡到一只小猫,已经送去宠物医院了,如果你醒来,别忘了替我去宠物医院看看它。」

「对了,新出的拉面已经买好了,在桌子上,你醒来一定要尝尝——我说过的吧,拉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相信我。」

「别忘了给我留言哦。」

「回见,我的兄弟。」

画面重新归于漆黑,鸣人拿起遥控器关闭电源。

“我还以为,那是他最后一次出现了。”

(7)

“原来是这样,之前一直没有听你说过——现在了解了。”

“……嗯。”

“嗯。”

“……”

两人又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发现对彼此都无话可说,甚至连直视彼此都显得尴尬起来。

这并不意外,再亲密无间的友谊在沾染上男女之情后都会变得奇怪起来——就像一个畸形的,张牙舞爪的小怪胎。

春野樱将咖啡放回到桌面上,她拎起包,觉得自己该告辞了。

来这里就是一个错误,或者说,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是乌龙。

但凡自己平日里多关心一点同样作为同伴的他,这个乌龙就不会闹出。

愧疚感如毒蛇啃噬着内心,春野樱低着头,不敢看鸣人的脸,她站起身勉强勾起一个笑来。

“那么,就不打扰你了。”

“等一下——小樱!!”

看见春野樱起身要走,鸣人才回过神似的去拉她,他伸手紧紧握住春野樱手腕。

春野樱身形一滞,却也没有回头,只是留步听他说话。

“那件事……真的很抱歉,我当时真的一点意识都没有,我……”

“我不想再提那件事。”春野樱淡淡开口,“已经说过了吧,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好。”

她抿了抿唇,试图甩开鸣人的手,却在下一秒被抓得更紧,腕骨被扼得酸痛,她整个人都被那股大力重新贯到沙发上。

“你干什么!”她惊怒嗔道,刚要做起来,就见鸣人抬起一只手抵到自己耳边。

这下她看见漩涡鸣人隐藏在阴影处的脸了。

那双湛蓝色瞳孔显得纠结又痛苦,夹杂着从未有过的复杂情绪,他的语气带着哀求,让春野樱一时间愣住。

她垂下头,仍是不愿与他对视,生怕一对上他的眼眸就会丧失原有的意志力。

“小樱,你听我说……我很抱歉,我会负责的——我会为所做的一切负责……”

“我不需要你的负责,也从来不需要你的抱歉。”春野樱打断他,重新站了起来,“鸣人,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

“这种事怎样。”

“……很……正常。所以。”她压下门把,推开门,没有回头,“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吧,一起修行,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说罢,春野樱脚步匆匆走出房门,她站在阴影处擦了擦额前的薄汗,此时已是深夜,木叶街道上没有一个人,甚至连路灯也熄了。

巡视的暗部交班换岗,尽职尽责地守卫着村落。

春野樱打了个寒战,强压下心里隐约泛起的酸涩,她现在很困了,明天医院还有的忙,必须要保证充沛的精力才行。

于是闭上眼深呼吸,将夜晚的清新空气尽数吸入肺腑,春野樱抬手摸了摸两臂间因寒冷而泛起的鸡皮疙瘩,开始往家的方向走。

隐约间好像听见风声。

春野樱敏锐地停步,回头看了几眼都没有发现异常。

她一边苦笑自己神经过敏,一边继续前行。

却在前方拐角处又变了脸色。

(8)

这一次的感知绝不会有误。

周边骤然弥漫开来的查克拉能量是陌生的,狂躁且澎湃,竟让人不寒而栗。

春野樱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下意识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替身术在瞬间使出,黑暗中只听哐当一声,枯木落地,湮灭成碎屑,被晚风一吹即散。

春野樱弓起身子攀在墙沿,没有回头,她从替身枯木的下场判断出来者是敌非友,掌心一翻,腕间稍稍用力,手中一排手里剑便咻地向黑暗里查克拉的源头射去——

“噌噌噌噌!”

手里剑划破虚空,又被什么力量反弹过来,春野樱面色不变,急急后退避开,脚弓却在瞬间踩到了谁。

那人不知在黑暗中看了多久,将气息掩得很好,竟丝毫未被察觉。

春野樱心里一惊,下意识以肘撞去,刚抬手就被轻描淡写扼住腰际。

后背撞上火热的胸膛,带来的是熟悉的感觉和熟悉的气息。

春野樱回头,背后果不其然是鸣人的脸。

他低着头,将大半脸隐藏在黑暗中,一时间看不清表情。

春野樱却放下心来。

“鸣人,我……”

刚一开口,后颈便被重重一击。

春野樱失去意识倒下,正好被托住腰际带起。

“呵。”

漩涡鸣人盯着她,自唇边缓缓扬起一抹意味不明的冷笑,他抬头注视着黑暗尽头的人,一个响指就让后者消散不见。

原来方才出手的只是一个影分身罢了。

“喜欢的东西就要紧紧抓在手里,干嘛要用那种软弱的方式苦苦挽留?真是让人看着恼火。”

“不听话就关起来,锁住手,打断腿,想要留住一个人有上万种手段,只是你不想去做罢了。”

他轻轻嗤了一声,自言自语道——

“而我可不像你这么软弱,漩涡鸣人。”

小臂稍稍用力,春野樱软倒的躯体就这样被横抱在怀中,指腹抚摸上后者裸.露在外的腿骨,最后留恋地停留在腿弯的位置,不再动了。

……

春野樱再次醒来已经不知过了多久了。

才试着动了动,便听见清脆的锁链声。

这里很黑,非常的黑,她睁眼适应了许久才堪堪意识到这里十分空阔,除了身下的床外,就只有一台老式电视机。

春野樱咬牙用力挣扎起来,手脚都被冰冷的铁链钳住,连查克拉都被锁死,连运行一下都难。

而最恐怖的是,自己似乎没有穿衣服,不单单是外面的忍裙,连同内.衣内.裤也一并消失了踪迹。

她就这样浑身赤.裸地暴露在空气中。

究竟是谁做的!

对了,昏迷前似乎看见了鸣人,鸣人又在哪里?鸣人现在怎么样了!

春野樱心中悚然,又强行镇定下来继续酝起查克拉,她努力将身体蜷缩起来,极力遮住私.处,却只是徒劳。

就在这时,楼上传来沉沉的脚步声,一抹火星闪烁在黑暗中,将来者的面容照亮些许。

烟味缭绕,一只手扼着春野樱的下颚,迫使她抬起头来。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件简简单单的T恤,视线往上,她又看见棱角分明的下颚和形状完美的唇线。

湛蓝色瞳孔好似无波无痕,细看却带着森然的寒意。

春野樱愣住了。

这面孔都十分熟悉,可现在又平白多了份陌生。

一时间,春野樱竟有种醉酒后那种昏昏沉沉的晕眩感,有一个名字,她不会念,也不想念,有一种可能,她不会想,也不愿想。

可那只手就这样钉在下颚,见她抿紧唇,便又暧.昧地下移。

一直游离到她起伏剧烈的胸.前,春野樱才忍无可忍开口喝道——

“漩涡……鸣人!”

眼前的人笑了笑,将手微微压了下去。

“你心跳的很快。”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不,你不是鸣人,你……”

“是不是鸣人很重要吗?”

那人漠然收手,歪过头打量她,又笑了。

“可惜猜错了啊——鸣人就是我,我就是鸣人。”

“放开我!!你这个……”

“怎么,很难理解?”

“那么,用你能理解的方式介绍吧……”

“初次见面,我叫波风面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就多多指教了。”


评论(30)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