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ABO】标记(上)

o标记a预警,樱反压预警,abo设定预警,接受不了请点❌退出。

【春野樱】

“这么多抑制剂,真的是纲手大人批下来的吗?”

当被问及这个问题时,春野樱只是冷冷地笑,她从药师兜手中接过预订好的抑制剂,眉眼里没有一丝波动。

药师兜怜悯地看着她,已经从几日前的表白风波中猜到了她的意图:“要知道,抑制剂会对omega的身体造成很大损伤,如果你只是为了想体验一把当beta的感觉,我劝你尽快打消这个愚蠢的念头。”

“我知道。”

她当然知道抑制剂对于一个omega意味着什么——寿命缩短,身体机能受损,但是她对此无动于衷。

真的无动于衷吗?

回到房间里的春野樱这么问自己,她死死盯着浴室前的镜子,氤氲的水汽下倒映出一个娇小苍白的少女。

她还在压抑着啜泣,眼睛肿得像个兔子,柔嫩又缺乏血色的唇紧抿成一条线,下唇瓣还带着她自己咬出的淡淡的齿痕。

俨然一副可怜兮兮的,柔弱omega的模样。

糟透了,这副模样简直糟透了。

春野樱看着镜中的自己,在顷刻间生出极大的厌弃感,她厌弃自己,厌弃自己与生俱来的软弱模样,厌弃这个让她诞生的冰冷的世界。

很久以前她便生出疑问,为什么抑制剂会造成那么大的伤害,却还是有源源不断的omega选择注射呢——现在她有点明白了。

为什么omega就必须要原地等待,哀求着哭诉着?为什么她不能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

鸣人在骗她,佐助在骗她,身边所有人都在骗她,将她锁在一个绝对安全的金丝笼里,隔绝外界的一切。

抑制剂递到眼前,春野樱毫不犹豫将它刺进了自己的脖颈,随着针剂内药物的推入,她能嗅见自己浑身不自觉散发的,甜蜜馥郁的omega信息素已经淡化。

这困扰了她前半生的讨厌气味原来这么简单就可以解决——仅仅需要一个决心,还有一支小小的针剂……原来这么简单就可以解决。

又有一滴泪从眼角滑落,春野樱保持着不知是哭还是笑的表情再接再厉,又拿起一支抑制剂打入动脉。

跳动的脉搏将血液连同药剂送到身体的每一处角落,她作为omega的信息素终于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beta的那种不那么引人注意的气息。

镜前的少女不知什么时候已然停止啜泣,她并不满足beta的现状,于是她又拿起了抑制剂。

一根又一根的空针剂落在地上,春野樱抬手擦去额前冷汗,她拨过眼前散落的淡粉色发丝,慢慢抬起头,原先那个狼狈哭泣的软弱omega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强大的、带有侵略性的alpha气息。

暴虐性的力量几乎撕裂肉身,她却对着镜子慢慢露出一个笑容。

她,成功了。

……

在门铃响起第三声的时候,宇智波佐助打开了门,外面裹着兜帽的少女静静站立在雨中,看不清神色。

她没有带伞,浑身都透着一股比雨水更冷的落寞气息,恍然间,她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看来香磷并不在家。”

宇智波佐助当然知道让一个柔弱的omega长时间淋雨会造成什么后果,但心里已经做好的决定让他再三踌躇,直到眼前的春野樱不自觉打了个寒战,他才回过神。

“不打算让我进来吗。”

“我以为我们之间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宇智波佐助强硬地说完,还是后退一步,“……我会派人接你回去的。”

身后的门不轻不重地关合,房子里的暖意隔绝了外界阴冷的气息,春野樱静静站在门口,任凭雨水自发梢滑落,打湿下方柔软的羊绒地毯。

宇智波佐助转身去拿话筒,听身后的人静静开口——

“你不问问我为什么会在夜里独自出门吗,佐助君?”

对于任何一个珍稀的omega来说,在夜里独自行动都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或许是春野樱的眼神太过从容,以至于宇智波佐助竟一时间哑口无言。

“樱,你……”

他想问春野樱是否有遭遇什么,却在回身时被眼前景象震惊。

话筒当地一声落地,响起忙音,春野樱抬手缓缓扯下淋透了的兜帽,自她周身散发的气息在一时间笼罩了整个房间。

这绝不是一个omega能散发出的气息。

“你……”宇智波佐助走过去握住她的肩膀,神情在瞬间严肃下来,“你服用了多少抑制剂?”

春野樱却只是笑:“数不清了。”

她稍稍侧头,原本修长白净的脖颈处竟青了相当一片,上面满是针孔,那充斥着毁灭意味的alpha信息素侵袭着整个房间,连同佐助家养的狼犬都开始不安地吠叫起来。

“你疯了?你会死的。”宇智波佐助神色变了变,那信息素的气息强大到让他都感觉到压制,他强压下心头不安,冷声道:“我会打电话告知纲手大人的。”

刚一抽手,就被春野樱反手握住腕骨,她的力气大的惊人,一时间捏得他腕骨生痛。

这是从未有过的体验——也是所有alpha都未曾有过的体验,被柔弱的omega掌控,反制。

“你不需要这么做的,佐助君。”春野樱开口,脸上还带着笑,她原先柔美的祖母绿瞳色变得更深邃了些,连同她勾起的唇角都透着凛然的锋芒,被扼住腕骨的宇智波佐助几乎在同一时刻就意识到她要报复自己,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形来说,比起她的报复,将她送去急救才是更为重要的。

“春野樱,不要任性。”他沉声开口,却被后者“嘘”的一声打断。

春野樱抬起一指比在他唇畔,然后扼着佐助的后颈就强硬地吻上去,宇智波佐助的眼睛陡然睁大,全然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继而他被抵到墙边吻到窒息——曾经的春野樱需要踮着脚尖与他接吻,而现在,她只需要平视他。

一吻作罢,并不带丝毫温情,宇智波佐助推开她,理智崩裂。

“你疯了?”他再次开口,刚要起身去拿听筒便又被抵到墙壁,春野樱往他小腹处狠狠撞了一肘,迫使他当即痛得弯下身去。

他还没有从春野樱身份的转变调整过来,于是也就失去了反制的最佳时机,继而他脚底一拌跌倒在地,再抬头时,腿骨已被什么东西重重踩上。

“你……?”

下一秒,宇智波佐助发出一声沉沉的闷哼,腿骨随着春野樱踩下的动作发出咔嚓一声。

宇智波佐助反手撑起身体,刚往前爬出一步便又被踩住手掌,他抬头,对视上春野樱那双深邃墨绿的瞳孔。

苍白得没有任何血色的唇角忽然往上一提,勾起一抹锋利的弧度,春野樱抬手衔起他的下颚,迫使他与自己对视。

“你知道吗,佐助,这种感觉棒极了。”她低声喃喃,“独自一人行走在黑夜里的感觉……简直棒极了。”

“春野樱!!!”

“不用害怕会被陌生的alpha强行标记,不用担心会时刻被禁足——追寻想追寻的一切,掌控想掌控的所属物……这种感觉,简直棒极了。”

alpha的恢复能力虽然强大,却也难以在一时间修复这样的损伤,宇智波佐助疼得冷汗一滴滴落下,表情却还是冷淡又克制的。

“听我说,抑制剂会对omega的身体造成难以想象的伤害,你现在必须……”

“我知道。”

“你会死的!!”

“我知道。”

春野樱的表情还是那么平静,她的笑容还是那么从容,她身上的alpha信息素气息强大到足以让任何一个alpha感到胆寒——而这一切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任何一个alpha不愿承担的。

春野樱一把抓住宇智波佐助的军装领口,无视上面金灿灿的纽扣,将之一把扯下,那裂帛声在瞬间让宇智波佐助清醒过来。

眼前的人,已经不再是熟悉的春野樱,而是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

“只要能标记你,我可以去死。”

她口中的每一个字他都懂,但结合起来却让他不懂了。

“这不可能。”宇智波佐助毫不犹豫地打断她,“你是一个omega,没有omega可以标记alpha。”

“但现在,我是一个alpha。”

“一个依靠抑制剂的alpha!!”

“这有什么关系。”

曾经柔若无骨的手掌在现在比铁钳还坚固,春野樱捏着佐助的下颚,又吻了上去,她用一条腿分开他的双膝,在后者想反抗时有意无意压住他的伤口。

“曾经的我,幻想着被佐助君标记。”

“我依附着佐助君,佐助君需要着我。”

“我们会生下很多很多可爱的孩子,他们基因优秀,都会成为帝国勇猛的战士。”

“这在遇见佐助君以前,是难以想象的——相比做依附的一方,我更想像个普通平凡的beta一样自在。”

“但是现在,我更想标记佐助君。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把你锁起来,听你这张嘴还能说出什么花言巧语,让你时刻充斥着我的气息。”

“让你哭,在我哀求着说不要——就像所有alpha对omega做的那样。”

宇智波佐助紧咬的牙关随着倒吸凉气的动作松开,继而唇舌被热情地勾住,在口腔中尽情翻涌。

他还不适应这样作为承受方的接吻,但浑身都被压制,他连动一下都难。

他眼底终于涌上一抹难以置信。

下一秒后颈处早已退化的腺体被咬住。

“我疯了,我确实疯了……”

春野樱自下而上勾起佐助的下颚,轻笑着贴近他的耳畔。

“那么,就让我再实验一下……强大的alpha究竟能不能标记弱小的alpha吧,佐助君。”

评论(34)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