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蝎樱】失心疯(中)

避雷:微佐樱,主cp蝎樱,樱被制作成人傀儡设定

赤砂之蝎已经很久没有用自己战斗了,不是不想,而是和平年间产出的忍者实在没有让他亲自出手的兴致。

他们大多失了只有在硝烟中才能锻炼出的勇猛,祖辈残余下的那一点点可怜的血性也停留在教科书上,显得格外空洞和遥远。

战斗进入白热化,没有了同伴相助的宇智波佐助同时面对春野樱和赤砂之蝎,逐渐陷入劣势,一开始他还能闪避开那些飞来的千本,可后来,他的动作愈发僵滞,在最后挡下绯流琥尾翼攻势时被上面的锋芒划伤。

宇智波佐助神情微凛,手中草薙剑一转,径直插入地底,双手结印,有结界自周围升起,阻挡住外界的侵袭。

“佐助!!”香磷焦急地唤他,想来帮忙,却被迪达拉缠斗住无法脱身。

宇智波佐助掏出苦无往左臂伤口上一划,漆黑的毒血瞬间溢出,被他小心翼翼地挤干净。

赤砂之蝎冷笑:“你以为就这么简单吗。”

宇智波佐助不理,麻痹感如跗骨之蛆侵袭而来,可他却丝毫不觉似的,只是撑着剑,目光径直望向赤砂之蝎身后。

“春野樱。”

结界消失,春野樱怔怔站在原地,好像在思索什么,又好像不是。

赤砂之蝎注意到她复杂迷茫的眼神,当即眉心一沉,冷声命道:“杀了他。”

春野樱一动不动,“哐当”一声,她手中方才用以交战的太刀落地,在地面上掀起一层尘灰。

“杀了他。”赤砂之蝎再次命道,这一次语调更沉了些,带着不容置疑的意味。

可春野樱还是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

赤砂之蝎心底陡然迸发出滔天怒火,手中查克拉线一扯,尽数捆绑住春野樱四肢,指尖微动,竟强行操纵着春野樱捡起太刀走了过去。

宇智波佐助虽及时剔除了污血,可还是没能阻挡毒发,此时他已然失去行动力,只是在原地撑着剑,半跪着喘息。

他抬头看着春野樱,春野樱也低头望着他,两个人目光相接,都从对方眼中看见了自己的模样。

赤砂之蝎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景象,指尖再次一动,迫使春野樱举起了刀。

“不——!!!”是香磷的声音。

查克拉线在阳光下反过晶莹的光,映射在春野樱祖母绿的瞳孔中。

“咔嗒”一声,茫茫中似乎有什么叩响了脑中封锁的记忆,在这一瞬间,操纵着人傀儡的赤砂之蝎感受到一股极其坚决的抵制力,他眯了眯眼,不动声色地与这股力量僵持。

查克拉线再难承受这相冲的力量,当空断裂开来,一同掉落的,还有春野樱那只被线衔着的手臂。

赤砂之蝎僵在原地,正午阳光尽数打下,落在他身为傀儡的身上,却不觉丝毫暖意。

失去控制的春野樱软软跌倒在地,又慢慢站了起来,她僵硬地将背后风衣盖在佐助身上,然后连同风衣一同将他拥住。

冰冷的下巴嵌在佐助肩头,勾起不怎么美好的回忆,宇智波佐助慢慢仰头反拥住她,只觉得心底塌陷了一小块。

看到这一幕的赤砂之蝎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

没有比傀儡临阵倒戈更能坏心情的事了。

查克拉线再次飞出,从后方捆住春野樱纤细的腰肢,赤砂之蝎抬手将人和断掉的胳膊一同拉过来,只手钳住她白玉似的下颚,抬高。

有些浅淡的瞳色透着凉薄,定定逼视过去。

“你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他语调既沉且低,一字一顿带着难以言喻的薄怒。

另一边的迪达拉注意到这里的情况,添油加醋地嘲笑道:“看来旦那的艺术也不是万能的嘛。”

赤砂之蝎揽住春野樱,无意间看见她残损的胳膊,心头怒意更盛,见后者还要往前,便一把抓住她粉发将人带回。

春野樱被迫仰着脸,脑中被过往种种混乱的情形充斥,她已为人傀儡,却还是能感觉到自己心口处缺了一块。

到底缺了什么呢?她不知道。

慌乱,无比的慌乱,她下意识要逃,却又嗅到自己熟悉的气息,春野樱攥紧赤砂之蝎的袖口,慢慢安下心来。

下一秒,她忽地睁大眼,一时间停下了所有动作。

“呃啊……”

只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毫不留情刺入自己胸口,将一个发着光的物什掏了出来。

那是她的……再生核。

春野樱缓缓下移视线,手下意识去抓他的腕,却在半空中就无力地垂下。

失去再生核的春野樱只觉连意识都哔的一声断了线。

……

因为是背对,宇智波佐助看不出发生了什么,却也从春野樱软倒的动作感觉到一丝端倪。

赤砂之蝎将再生核收好,单手拥着春野樱,没有让她跌下去,同时回头,给了宇智波佐助一个冰冷的眼神。

“放开她!”

宇智波佐助咬牙喝道,撑着剑强行站起来,但是残余下的力气仅仅只够他勉力维系这个站姿。

他还不太适应这种弱势的情形——失去力量,连警告都变得像是请求。

赤砂之蝎嗤了一声,将春野樱横抱起来,穿过她腿肘下的指尖微动,一旁的绯流琥在瞬间动了起来,那尾翼自天而降,直取宇智波佐助的命门!

“当”的一声,绯流琥的尾翼被一枚苦无弹开了。

“旦那——”

解决掉宇智波佐助几个同伴的迪达拉慢慢走过来,站定,丝毫不为方才的阻挠愧疚,脸上甚至还挂着满不在乎的笑意。

“这个宇智波一族的家伙,就交给我吧,嗯!”

这个浑身透着桀骜气质的青年还未沾上现实的气息,虽为叛忍,却像个骑士那样执拗地崇尚公平对决。

真是早死的小鬼。

赤砂之蝎看了他一眼,淡淡开口。

“随你。”

正好,他也有事要处理。

迪达拉听着绯流琥远去的声音,这才回过头,他从兜里掏出一个陶瓶抛过去,被佐助一把稳稳接住。

“还不赖嘛,嗯。”

见状迪达拉饶有兴致地笑,眼底涌上暗芒。

“这是绯流琥的解药,毒解后,就让我见识见识写轮眼的真正实力吧!嗯!”

……

远方传来阵阵爆炸的响声,赤砂之蝎面无表情地抱着春野樱回到城镇据点。

他将自己艺术品放到工作台上,仔细端详她的面颊。

比常人更宽的额头,挺翘的睫毛,祖母绿的大眼睛。

这样的外貌描述似乎有些贫瘠,但赤砂之蝎心底,也只能想出这样的词汇了。

就像第一次相见时心中想到的那样,少女全身上下每一寸都是恰到好处地合心意,这也使得他偏执冰冷的内心稍稍有些动摇。

损坏的艺术品,从某种程度上说已经算不上永恒的艺术了,不听话的傀儡,更没有必要留在身边。

摧毁她吗?

他将选择权交给了春野樱。

与其说是做选择,不如说是期待后者给他一个放过她的理由。

赤砂之蝎将再生核重新安上去,春野樱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

她在昏暗的灯光下看见了赤砂之蝎的脸——后者居高临下望来的样子好看极了,原本就冷淡俊美的面容在光下更透出一种近乎邪肆的气质。

“蝎。”她眨了眨眼,软软糯糯地开口唤他,“我想吃红豆糕。”


TBC.

赤砂之蝎:我的人傀儡,给我一个放过你的理由。

春野樱:你喜欢我,这够不够。

评论(12)
热度(6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