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婚约股】我的攻略人物不可能这么崩坏!(1)

避雷:有病/娇,囚/禁,强/制因素,慎入。

吉奥尔多——腹黑冷酷的抖/S王子殿下。

卡塔丽娜——光长/胸不长心的傻白甜贵族大小姐。

吉奥尔多王子比常人更容易体验到无聊和孤独。

他得天独厚的天赋和家世在赋予他常人可望不可即的能力的同时,也让他变得残酷和心冷。

从四岁开始就喜欢面无表情地观刑,六岁后便开始用帝国死刑犯训练魔力和剑术。

他对主持正义没有兴趣,却近乎疯狂地迷恋上鲜血浸满手心的黏腻感。

有时候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在摘下彬彬有礼的微笑面具后,他扭曲而疯狂的内里,究竟还剩下什么。

这种情况在他七岁时遇见卡塔丽娜.克拉艾斯后有所改善。

他一向引以为豪的洞察力,在这个女孩身上第一次失去了效用。

在面对女孩暖洋洋又诚挚的笑颜时,他冰封许久的内心开始动摇,在女孩快活地叫他名字时,吉奥尔多发自内心地感到有趣。

是的,有趣。

原本一潭死水的无聊生活,从这一刻起被赋予鲜活的意义。

就像生长在阴暗中的植物也具有向光性一样,吉奥尔多几乎疯狂地迷恋上了她,也做出了种种——以往在他看来格外不可思议的举动。

有些事,即使卡塔丽娜从未提及,他也会主动去做——投其所好,是每一个男人都能无师自通的技能。

他开始下意识为她物色优秀的糕点师,收集各式各样的蔬菜种子,以往晦涩难懂的书架上也摆上了如何有效种植蔬菜的书籍。

他去克拉艾斯家族的频率也越来越高。

他花心思用婚约将卡塔丽娜绑定在身边,心想,如果未来陪在自己身边的人是她的话,或许并非是无法接受。

他等着她长大,像一个忠诚的骑士,也像蓄势待发的狮子。

他极力驱逐卡塔丽娜身边的男人——例如那个克拉艾斯家的远方亲戚吉斯,再例如,皇室里的宰相独子尼克尔。

他有意无意地提醒自己的弟弟亚兰,卡塔丽娜并非是他可以觊觎的。

但效果总是不佳。

以后者的粗神经,甚至根本没有意识到,他对卡塔丽娜的兴趣和好感,已经超出了一般的朋友。

不过吉奥尔多对此并不以为意,事实上,追求卡塔丽娜的人越多,就证明他的眼光有多好。

自己的未婚妻,如果没有相应的魅力,那也像其他所有人一样落入了俗套,不是吗?

他维系着温润如玉的形象,在卡塔丽娜十六岁成/人舞会上与她共舞,他揽着她的细腰,当着所有人的面吻她。

“卡塔丽娜,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吗?”

唇齿亲昵地游离过修长的脖颈,让卡塔丽娜在瞬间颤栗了一下。

“我当然明白!如果王子殿下你以后有心仪的女孩,请一定要告诉我,我是一定不会阻拦你们的哦!”

“……看来是完全不明白。”

吉奥尔多贴着她的耳畔沉沉地笑,指尖反复摩挲那潜藏在脆弱皮肤下的动脉,在瞬间,引起嗜血的冲动。

可下一秒,卡塔丽娜看过来时那迷茫天真的眼,又让他深深将这冲动压制下去。

“我会向你证明的。”

他掰正自己未婚妻的脸吻了上去,让这一舞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幕。

“但是,卡塔丽娜——记住,离他们远点。”

这是雄狮的警告,亦是对所有物的烙印。

……

现实再三证明,卡塔丽娜是吉奥尔多生命中为数不多的变数。

生机勃勃,无法掌控。

属下递呈上的那一沓照片,彻底崩断了吉奥尔多最后一根维系理智的神经。

画面上,她与那个叫玛利亚的少女十指相扣,少女如百灵鸟一样轻快地吻了她一下,卡塔丽娜反应过来,面颊绯红。

……

将卡塔丽娜悄无声息地抓来,并非是什么难事。

他本无意再向少女掩饰自己的真面目,可当属下将少女的黑色眼罩取下时,后者那惊恐的眼神还是让他有所缓和的内心再次冷硬起来。

……

当卡塔丽娜被捆绑着推进暗室时,吉奥尔多才刚刚处决完最后一个死刑犯。

她蜷缩在角落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男人——看后者将长剑从死刑犯心窝处缓缓抽出,上面附着的血,在空中拉出一长道细丝。

高贵的白手套上溅到了鲜血,连同吉奥尔多隐藏在昏暗灯光下的半边脸,也沾染上了酷烈的气息。

他本是俊美无俦,可在脸上那抹温和笑意消失后,那俊美便显示出十二分的冷漠和邪气来,直看得人心底生寒。

“你这是在怕我吗?卡塔丽娜。”

声音还是温和的,听不出半分怒意,可卡塔丽娜却还是在与他的交锋中,失去了与他对视的勇气。

“你是应该怕我。”

“吉奥尔多殿下……你……你到底是怎么了……”

卡塔丽娜挣扎地问出这句,又被他轻佻地后起下颚。

吉奥尔多没有回应她,而是凑过去与她接吻,他吻着后者的唇,在后者即将窒息时才放过她,卡塔丽娜努力地喘息着,往后面缩了缩。

贵族小姐清一色的贴身束腰使得她无法痛快地呼吸,于是吉奥尔多帮她一把将之扯开——连同繁琐的长裙一起。

卡塔丽娜低呼一声,还没等她缓过气,他再次俯身吻住她,任由后者迫于窒息拼命汲取他口中氧气。

卡塔丽娜纤细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腰部也被死死钳住,吉奥尔多往她的锁骨处轻轻咬了一口,在上面留下了一圈淡淡的齿痕。

卡塔丽娜大概从未遭遇过如此粗/暴的对待,在惊慌抬手去掩胸的同时,面颊迅速变得绯红。

吉奥尔多又笑了。

这笑容,与平素不同。

带着某种势在必得的侵略感。

他弯下身,让自己的阴影将她彻底覆盖住,他抬手勾住卡塔丽娜最后那根蔽体的肩带,死死盯住她的眼。

“如果恐惧可以使你更认真对待我的话语,那即便是对你,我也不会留手。”


新番啊,在看到设定就爱上了,在听到开头那个有点像命运交响曲的调调时就陷进去了。

最爱三王子的腹黑设定,亚兰的声线,尼克尔兄妹的颜,吉斯的警觉,梅丽的穿着,还有玛利亚的性格!!!


小剧场:

吉奥尔多:卡塔丽娜,有空的话,带我参观一下你的卧室。

吉斯:姐姐这是引狼入室!你可长点心吧!

卡塔丽娜:点心?什么点心?

亚兰:哈哈哈哈!你眼里难道就只有点心吗?

梅丽:不行,一定不能让亚兰发觉他的心思,可恶到底还有多少情敌啊我撑不住了!

白毛:(扯衣角)卡~塔~丽~娜~一起去买新出的《魔性的公爵》吧!

尼克尔:(默默跟上)

玛利亚:(微笑)卡塔丽娜,这是我新做好的饼干,你要尝尝么?

会长:(口嫌体正直)我讨厌那个伪善的女人。

(被围在中间的)卡塔丽娜:点心——爬树——种田——玩具蛇!!!

评论(38)
热度(87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