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能猫摸了摸耳朵

♥爱发电同名
♥属性:反派控,xp很怪,喜欢搞强制爱、病娇、黑化、监禁这种。纯情党请注意避雷。
♥好了现在看到这里的人都是我老婆了,我tm直接一个滑铲跪地自信喊:嗨老婆!

忍界红楼(野史)

如今且说上忍再不斩伏击成功,一抓便是一班人马,除却那赫赫有名的copy忍者卡卡西,其余都是初出茅庐的菜鸟。彼时再不斩丝毫未察觉有异,洋洋得意时,忽见优酷弹幕区一红色弹幕跳出,刷屏让他切莫动手。

再不斩大奇,道:“兄台何故拦我?”

弹幕道:“上忍初来乍到,难道就没抄一张ab的保命符来不成?”

再不斩忙问:“何为保命符?我竟不知!”

弹幕道:“这还了得!连保命符都不知,怎能活的长久!如今凡是各忍国上忍,都有一个私单,上面写的都是火影内最有权势的名姓,以木叶为主,除旗木卡卡西外,皆为下忍。倘若不知,一时触犯了那些下忍,一旦触发其回忆杀,不但自身难保,只恐在忍界外都要被愤怒的粉丝们生吞活剥呢!——所以叫做保命符。方才所说的这宇智波少年,上忍如何惹得他!他虽尚未开眼,从前的敌手却都碍于其兄之威,所以如此。”

再不斩心中凛然,又指了指旁侧与白交战的金发少年。

弹幕更是大惊失色:“此乃火影主角漩涡鸣人是也,昔日金色闪光之子!木叶的九尾人柱力!上忍阁下真是糊涂,又如何惹得他!”

弹幕一面说,一面环视四周,见状长吁短叹,连连摇头,再不斩遂攥住他衣角,高呼:“兄台救我!”

“你现在这般倒也不是全无退路,我只帮你一次,这个,你可记牢靠了!”弹幕说着从口袋中取出一张抄的保命符来,递与再不斩看,只见上面皆是各忍国家喻户晓的俗谚口碑,其口碑排写得明白,云:

眼不假,带土为友眼作法

木叶村,三百里,住不下宇智波一个邸

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来请金陵鸣

丰年好大雪,珍珠如肤拳如铁

评论(1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